敦俊辰演过哪些电视剧

原创
Ⅰ,敦俊辰演过哪些电视剧1、《太子妃升职记》是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穿越网络剧,由甘薇监制,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

  Ⅰ,敦俊辰演过哪些电视剧

  1、《太子妃升职记》是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穿越网络剧,由甘薇监制,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剧集于2015年12月13日起在乐视网更新,哔哩哔哩弹幕网跟更。

  2、《旋风少女第二季》是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李雷编剧,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吴磊领衔主演,赵圆瑗、王子璇、雨婷儿、蒋依依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电视剧。

  该剧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群为了“元武道”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3、《少年派》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 [1] 。

  该剧主要围绕着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Ⅱ,方逸伦演过哪些电视剧

  1、《九流霸主》由邱钰执导,白鹿、赖艺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讲述了唐末年间,都城的一间酒楼内热闹非凡,商界巨贾李清流(赖艺饰)正在展示自己丝绸庄的金丝成衣。酒楼外是民女龙竹帮老大龙傲一(白鹿饰)与欺压百姓的蛇帮进行的一场生死博弈。

  2、《明月照我心》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出品,李阳执导,由方逸伦、凌美仕领衔主演,张博涵、周紫馨、董岩磊、倪寒尽、廖慧佳、李金阳、关畅、王浩歌、文渝淇等主演的国风爱情剧。

  3、《新白娘子传奇》该剧获得台湾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授权,并根据1992年版同名电视剧改编,讲述了凡人医者许仙和白蛇白素贞之间千年纠葛情缘的故事。

  Ⅲ,王双演过哪些电视剧

  1、王双演过《宫锁珠帘》、《倾城绝恋》、《笑傲江湖》、《婚前协议》、《王者清风》、《宫锁沉香》等电视剧。

  2、2011年,王双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并与何晟铭、袁姗姗、张嘉倪等艺人共同出演了古装爱情宫斗剧《宫锁珠帘》。

  3、2012年,王双与李晟、何晟铭、王珂合作出演了宫廷爱情剧《倾城绝恋》;随后,她又与霍建华、陈乔恩、袁姗姗等艺人共同出演了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同年,王双还相继参演都市情感剧《婚前协议》和古装动作剧《王者清风》;此外,她还与周冬雨、陈晓、赵丽颖联袂出演了清宫纯爱电影《宫锁沉香》,并在片中饰演了腹黑有心机的成妃。

  4、2013年,王双与何晟铭、袁姗姗、徐麒雯共同出演了革命传奇剧《猎天狼》;随后,她又与朱丹、何晟铭、郎朗等人合作出演了都市医疗悬疑剧《爱的妇产科》;同年,王双还与陈晓、陈妍希、毛晓彤等众多艺人联袂出演了古装武侠爱情剧《神雕侠侣》,她在剧中饰演了青春靓丽又侠骨柔情的金国侠女完颜萍;此外,王双还在与张翰、张钧甯、杨洋等人合作出演的魔幻武侠悬疑剧《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了美丽痴情的部落公主慕雪。

  5、2014年,王双与景甜、李晟、付辛博等人共同出演了古装励志爱情剧《班淑传奇》;随后,她又与金世佳、杨蓉、潘粤明合作出演了古装单元喜剧《美人制造》;同年,王双还与张哲瀚、邓莎、苏青等人共同出演了网络玄幻偶像剧《我为宫狂2》;此外,她还在与何晟铭、阚清子、黄梦莹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剧《杜心五传奇》中饰演了楚楚动人的日本女孩加藤代子。

  6、2016年,王双与何晟铭、孙坚、jessicac等人共同出演了年代动作传奇剧《怒海红尘》。

  7、2017年,王双领衔主演了古装武侠喜剧片《刺杀皇太子》;5月,她还主演了现代校园喜剧《极品学渣》。

  8、2018年,王双与徐开骋、易柏辰、杨昊铭等人联袂主演了青春爱情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

  9、2020年2月13日,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2》播出。

  Ⅳ,韩雪演过哪些电视剧

  1、《江山美人》这部剧讲的是因为宋徽宗晚上梦到一位江南美女入画的画面,因此就派了准备去江南征调花石岗的大臣童贯去找这个美女。睦州的地方官员也开始张榜征选秀女,于是乡间没有结婚的女子,为了避免进入深宫,马上就开始突击结婚了。而这个时候,韩雪扮演的方玉儿也准备和方腊结婚,但是却碰到了为了得到玄机石而大肆屠杀村民的童贯。

  2、《天外飞仙这》,韩雪演的香雪海,香雪海本来是王母娘娘身边一只得宠的小狸猫,因为她本性纯良,漂亮又性感。但是她是一个特别用情之深的人,她为了一个让她一见钟情的凡人,甘愿背负所有滔天的罪名,她逃到凡间,想变成凡人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一生一世就足够了,为此她放弃了千年永生的生命,就是为了能和心爱的人一起体会从生到死的喜怒哀乐,可惜的是最后她在看完一场香雪海以后就灰飞烟灭了。

  3、《北平往事》,韩雪扮演了一个进步学生旷美娇。她在里面邝美娇的造型真的是特别漂亮,让人感觉她就像是个女学生一般的纯净美好。还有在都市爱情剧爱情占线里面扮演的莫贝贝,这是她第一次出演一个都市白领的角色,而且她也凭借这部剧获得了新浪电视剧评选的最佳女演员奖。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