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鞋垫简单的方法

原创
(一)织鞋垫简单的方法1、准备一团“粗毛线”,和一把“4.0的钩针”。首先,锁针起针。2、钩“4个锁针”,再立一个“锁针”,接着,在倒数第四针里钩“短针”。3、后面继续钩短针,钩到最后一针时,先立一个“辫子针(锁针)”。4、然后,调转方向钩...

  (一)织鞋垫简单的方法

  1、准备一团“粗毛线”,和一把“4.0 的钩针”。首先,锁针起针。

  2、钩“ 4 个锁针”,再立一个“锁针”,接着,在倒数第四针里钩“短针”。

  3、后面继续钩短针,钩到最后一针时,先立一个“辫子针(锁针)”。

  4、然后,调转方向钩“第二行”。第二行第一针里,要在里面钩“短针-加针”。

  5、接着,继续把剩下的针数钩完。后面从第三行开始,一直钩到第十二行(算上后面的3行,一共15行)。

  6、接下来,后面一起钩到第“9 行”后,开始钩“短针-减针”。先在第一个短针里“钩出线圈”。

  7、然后, 在下一个短针里,再钩一个线圈,最后一次钩完钩针上所有的“线圈”,就完成“减针”钩法了。接着,把剩下的两针,也以同样的钩法“减针”。

  8、接下来,钩一行不加不减的针数。然后,再钩一次“短针-减针”,钩完正好,前后针数都是“4针”。

  9、鞋面钩完成后,接着在外边钩一圈“短针”。先立一个“起立针”,然后在“拐角处”钩一个“短针-加针”。

  10、紧接着,后面一针对应一针的钩,钩到鞋垫“拐角”的位置时,记得都要钩一个“加针”哦。一圈钩完后,在“起立针”上钩一个“引拔针”,然后“断线藏线头”。“一双”钩针编织的“鞋垫”就完成啦。

  (二)运动会简单的祝福语

  拼出我们的豪情,也拼出我们斗志昂扬的气概。在赛场上,我们英姿飒爽!

  因为年轻,我们无所畏惧!因为年轻,我们抛弃输赢!因为年轻,我们愿意为运动会献上真心祝福!

  运动健儿们加油吧,去创造一份份奇奇迹,去创造一份份惊喜!

  在你身后,是你日日苦练的汗水。鼓起勇气,奋勇向前吧!

  舞动,炫出唯美的菁晨。凝积,绽开怒放的青春!

  清凉的初冬,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

  青春似火,挑战自我,团结友爱,不可阻碍;来点掌声,来点尖叫,竞速时代。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努力拼搏吧!胜利就在前方!加油!

  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你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飞舞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起跑,加速,超越,冲刺,运动健儿们。

  人生贵在拼一场,健儿奔跑比健康,同龄同路谁最强!风采撒满跑道上,赛场佳绩美名扬!

  不可怕,不要怕,只要你有决心,只要你有信心,这又算得了什么?

  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在燃烧,汗水挥洒在跑道上,胜利在前方召唤着你们!

  (三)美味又好吃又简单的美食

  1、Q弹劲道的山药肉丸子:山药肉丸以其浓郁的香味,丰富的营养价值,劲道的口感而成为独具一格的美食,做好的半成品肉丸可入冰箱冷藏,用来做汤,烫火锅都非常适合。山药其肉质细嫩,含有黏蛋白、淀粉酶、皂苷、游离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等物质,且含量较为丰富。

  2、番茄红杉鱼:红衫鱼为咸水鱼,食用方法颇多,可用来清蒸、煎、配合蕃茄焖煮,或煲汤均可,其肉质嫩滑番茄酸甜清香又醒胃,可与牛肉、猪肉、鲍鱼、鱼类等多种食材共烹,做出多款家常的美味。它可令菜式的味道更鲜,色泽艳美,增加食欲。

  3、大干煸大甲鱼:甲鱼,是鳖的俗称,也叫团鱼、水鱼、是卵生两栖爬行动物,是龟鳖目鳖科软壳水生龟的统称。共有20多种。中国现存主要有中华鳖、山瑞鳖、斑鳖、鼋,其中以中华鳖最为常见。说了这么久,无非就是和大家伙分享菜品罢了,用它招待好友再好不过了,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4、百合炒玉米:锅下油烧热,入玉米粒略炒,再放入百合,胡萝卜,加盐、鸡精炒熟,水淀粉勾芡装盘,将黄瓜片围在四周即可。说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是同大家共享佳肴而已,大家聚餐的时候可以点这些美食,你喜欢这些美食吗?

  5、咖喱土豆:咖喱土豆好常时间没做了,冰箱里还有剩余的油咖喱,用油咖喱烧土豆,油咖喱很香,能增加胃肠蠕动,增进食欲,促进血液循环,抗癌,土豆可减肥,两者搭配不错,一道好吃的美食,吃货不容错过。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