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怎样做

原创
(一)烧饼怎样做1、面粉200克、玉米油12克、温水100克、面粉30克、玉米油30克、五香粉3克、盐4克。2、方法: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把饼坯食材内的面粉放在盆中,加入清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然后加入玉米油。3、搅拌均匀后,揉成一个光滑的...

  (一)烧饼怎样做

  1、面粉200克、玉米油12克、温水100克、面粉30克、玉米油30克、五香粉3克、盐4克。

  2、方法: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把饼坯食材内的面粉放在盆中,加入清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然后加入玉米油。

  3、搅拌均匀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4、现在来做油酥,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碗,把油酥食材中的面粉、盐、五香粉倒入碗中,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就是油酥了,非常简单。调好的油酥是有些稀的状态,这种是稀油酥。

  5、取出饼皮面团,不用揉,擀成大面片,薄薄地涂上一层油酥。教你一个涂油酥的小窍门:用一个我们平时吃饭用的金属小勺子,用背部来涂油酥,非常简单,很容易就能涂满而且很均匀。

  6、把大面片卷起来,分成相等的小份。面剂子两头捏紧,防止油酥跑出来。用小擀面棍从中间向两边擀长,然后上下折成三折,重复一次。

  7、最后再擀长,稍微整理一下,成为一个长方形的烧饼坯。

  8、全部做好后,表面刷上蛋液,撒上适量白芝麻,静置15分钟。烧饼静置的时候正好预热烤箱,上火210度下火190度预热10分钟。

  9、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以预热的温度烘烤18分钟即可。

  (二)番薯干怎样做才能软糯

  准备用料、工具:红薯,蒸锅,烤架。

  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大片;

  放入蒸锅,大火15分钟至全部熟透即可;

  稍微放凉后取出摆在烤架上;

  放在有阳光且通风的地方;

  继续晾晒;

  到自己喜欢的干湿度就可以了。

  (三)教师节的礼物怎样做

  1、用柔软的金属丝或者是橡皮泥制作出花朵或者人物的形状,然后固定在彩色的硬卡纸片上,再配上文字,相信老师看了肯定会很感动的。

  2、孩子想象力丰富,什么工具都可以作画,包括自己的手脚,可以用自己的手指蘸上不同的颜色,在卡纸上随意按压,最后勾勒出造型,每幅画都有孩子自己的标签,独一无二的,真是别致又有趣。

  3、喜欢剪纸或雕刻的孩子,可以先用笔画出图案或文字,然后用笔刻出来就可以了。把自己想对老师说的心里话都写上吧,一定很特别。

  4、把家里剩余的不同颜色的纽扣也可以作画,把它们一颗颗缝在卡纸上组成一幅图,多美啊,还很环保,缝制过程还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和耐心。

  5、把各种颜色的纸条卷成不同形状,再进行裁剪加工,用双面胶固定在卡纸上,一束精美的花就做成了,美美哒。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