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专业拍照模式教程

原创
一,vivo专业拍照模式教程1、进入相机,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专业拍照即可打开专业相机模式。2、调整曝光补偿:EV(曝光补偿)往左调,成像变黑,往右调,成像变亮,主要是在外界光源很亮、或很暗的环境下使用。3、调整光感度:ISO(感光度)在外界...

  一,vivo专业拍照模式教程

  1、进入相机,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专业拍照即可打开专业相机模式。

  2、调整曝光补偿:EV(曝光补偿) 往左调,成像变黑,往右调,成像变亮,主要是在外界光源很亮、或很暗的环境下使用。

  3、调整光感度:ISO(感光度) 在外界光源亮度越大时,那么ISO的数值应该越小,越低的ISO数值,拍出的相片越细腻,而越高的ISO数值,拍出的相片越亮,该功能在夜晚的时候比较适合,但噪点会较多。

  4、设定曝光时间:可以自己定义曝光时间,适合拍摄正在运动的物体,在光线暗的环境下,曝光时间可以适当调长一点,与ISO、EV配合使用。

  5、调整白平衡:WB(白平衡) 拍照时为了解决白平衡失衡导致照片效果不佳的问题,就需要调整白平衡数值来手动修正,直至照片效果与实际效果相符为止。

  二,vivo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强制解锁

  1.vivo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无法解锁,可以在输入密码界面连续输错5次锁屏密码(若是设置的图案密码,5次错误密码需至少4个点且每次输入的密码均不同,点击屏幕上的“忘记密码”。输入设置的密保问题答案,屏幕会提示“身份验证成功,请重置密码”,就可以设置一个新的锁屏密码,然后使用新设置的锁屏密码解锁手机屏幕。

  2.若忘记了密保问题答案,可以携带身份证、购机发票到vivo售后服务中心解密手机。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三,vivo手机的标题在哪

  1、vivo手机的标题在手机最上方。标题栏:是指一个APP程序最上部的titleBar,从名字就知道它显然就是一个应用程序一个页面的标题了,例如打开QQ消息主页,最上面显示消息那一栏就是标题栏。

  2、状态栏:是指手机左上最顶上,显示中国移动、安全卫士、电量、网速等等,在手机的顶部。下拉就会出现通知栏。

  四,vivo手机闹钟响多久

  1、闹钟默认响铃时间为3分钟。

  2、打开手机,在手机主屏幕找到闹钟时钟软件,点击打开。

  3、在闹钟时钟软件中,找到右上角的添加闹钟按钮,点击打开。

  4、在添加闹钟页面中,对需要设置的时间进行调整。

  5、时间调整完成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选项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