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肉桂苹果派的做法

原创
一)美式肉桂苹果派的做法1、食材:中筋面粉300克,鸡蛋2个,白砂糖50克,糖霜50克,无盐黄油160克,柠檬汁5克,苹果4个,肉桂粉3克。2、面粉中加入冷冻黄油,用切拌的方式让黄油和面粉充分混合,然后打入一颗鸡蛋,加入白糖,用抓、捏、压、...

  一)美式肉桂苹果派的做法

  1、食材:中筋面粉300克,鸡蛋2个,白砂糖50克,糖霜50克,无盐黄油160克,柠檬汁5克,苹果4个,肉桂粉3克。

  2、面粉中加入冷冻黄油,用切拌的方式让黄油和面粉充分混合,然后打入一颗鸡蛋,加入白糖,用抓、捏、压、拌的方式和面。

  3、将面团整好型后用保鲜膜包住放入冰箱冷藏一个小时。

  4、准备4个苹果,750左右,去皮去核切片。

  5、锅中加入黄油、白砂糖,倒入苹果片,待苹果出水加入柠檬汁,磨少许柠檬皮,最后加入肉桂粉,30秒后出锅装盘备用。

  6、拿出醒发的面团,擀成薄圆饼,铺在烤盘内,贴紧盘底和盘壁,倒入苹果酱,将多出的面团切除。

  7、将面团擀成小圆饼,切割成条,然后一横一竖交叉编织,然后封边,最后在封条和饼边刷一层薄薄的鸡蛋液上色。

  8、烤箱预热200摄氏度,放中层烤40分钟,即可。

  二)香酥苹果派的做法

  1、派皮材料:(8寸派盘1个)、黄油63克、低筋面粉125克、全蛋液10克、盐1/4小匙、冷水30ml。

  2、苹果内馅材料:砂糖80克、清水半杯、黄油25克、苹果肉块280克、苹果泥80克、玉米淀粉1小匙+水4大匙、加洲酒浸葡萄干18克、肉桂粉1小匙、柠檬汁1大匙。

  3、杏仁酥粒材料:细砂糖45克、杏仁粉45克、低筋面粉45克、黄油45克、盐1/8小匙。

  4、

  5、将切小块的黄油及低筋面粉在盆内混合,用手抓捏至粉油溶合成大颗的粉粒状。

  6、将蛋液,盐,冷水在碗内先混合溶化。

  7、先用橡皮刮刀将液体和粉类混合均匀。

  8、用手抓捏成团,再移至案板上轻轻搓揉至粉类和液体大致溶合。

  9、将整合好的面团包上保鲜膜,置于冰箱冷藏60分钟。

  10、案板上洒高粉,将松弛好的面团擀成比派盘略大的圆形。

  11、将面皮放入派盘内,四周用手按压至平贴派盘。

  12、用擀面棍将多余的派皮擀掉。

  13、用餐叉在底部的派皮上剌出一排排小孔。

  14、底垫油纸,放入一盘豆子。烤箱180度中层烤15分钟。

  15、杏仁酥粒的做法:将所有材料在盆内混合,用手抓捏至粉油溶合成大颗的粉粒状.

  16、将烤好的派皮取出豆子和纸,重入烤箱180度,中层烤15-17分钟至派皮表面微黄色。

  17、装入做好的苹果内馅,尽量铺平。

  18、再在表面洒上杏仁酥粒。

  19、烤箱180度中层,烤25分钟至表面酥粒变为微黄色。

  20、苹果去皮去核,分别切出280克小块状,80克用搅拌机打成泥。

  21、砂糖80克+水(半杯)煮成糖浆,起大泡的状态。

  22、加入黄油25克,煮至溶化。

  23、加入苹果块及苹果泥。

  24、小火慢煮,直至苹果煮至有透明感。

  25、玉米淀粉1茶匙+水4大匙 调成水淀粉,倒入锅内搅拌均匀。

  26、煮好的苹果是略带浓稠状态。

  27、加入肉桂粉1茶匙,加洲葡萄干15克,柠檬汁1大匙混合均匀,放置冷却后即可食用了。

  三)健康苹果派的做法

  1、先制作派皮:将黄油切成小块,在室温下软化至顺滑。

  2、倒入细砂糖、水和低筋粉拌匀。

  3、将面团装入保鲜袋中,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左右,让面团更均匀细腻。

  4、接下来制馅:把苹果洗净,去核,切成大块,加适量水,放入米厨破壁机中,选择“酱料”选项,默认6分钟,直接启动。

  5、大约搅打30秒左右,苹果已经完全呈细腻的果泥状,连果皮也完全搅碎了。

  6、将打好的果泥倒入不粘炒锅中,加入淀粉,小火翻炒几下到粘稠,盛出晾凉备用。

  7、取一块面团,在案板上擀成3mm厚的薄片,切出比模具稍大的尺寸。同时预热烤箱,上下火180度,10分钟。

  8、将面片放入模具中,底部、四周和边缘按平,用擀面杖在模具边缘擀一下,去除多余的面片。底部用叉子扎一些小孔,以免烘烤时鼓起。

  9、取一块儿面团擀成薄片,切成均匀的细条。

  10、按三股辫的编法编好。将晾凉的苹果酱倒入模具中抹平。

  11、再按照以上方法,切出几条均匀的宽条,和三股辫一条条地编织起来。

  12、将边缘多余的面团,擀成薄片,用模具刻出花形,装饰在边角上。

  13、将蛋黄加少许水,调成蛋黄液,用毛刷刷在表面。

  14、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烘烤25分钟左右即可。具体时间和温度可根据不同烤箱酌情调整。

  四)简单苹果派

  1、将苹果去皮切丁。

  2、炒锅放入白糖。

  3、加入少许水放入白糖里大火煮开至起泡。

  4、将苹果丁放入煮好的白糖酱里。

  5、准备酥皮(买现成的)

  6、派盘涮一层食用油。

  7、将酥皮铺入派盘。

  8、将煮好的苹果酱放入派盘里。

  9、在苹果派的表面铺上一层酥皮并用小刀画上几画。

  10、将做好的苹果派放入烤箱。

  11、将烤箱的温度开到画450F。

  12、准备蛋黄。

  13、当苹果派烤了20分钟之后扫上鸡蛋黄再烤几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