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

原创
一:青青子衿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1、2020年8月17日开播,《青青子衿》是由徐飞执导,范世錡、吕小雨领衔主演,谢彬彬、雨婷儿、黄渲文、章煜奇、希尔力、谢炎风、严伊依等主演,张晨光特别出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2、该剧改编自吾玉的小说《宫学有匪》...

  一:青青子衿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

  1、2020年8月17日开播,《青青子衿》是由徐飞执导,范世錡、吕小雨领衔主演,谢彬彬、雨婷儿、黄渲文、章煜奇、希尔力、谢炎风、严伊依等主演,张晨光特别出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

  2、该剧改编自吾玉的小说《宫学有匪》,讲述了天才少年骆秋迟,幼时因缘际会遁入深山历经坎坷,后意外结识女学生闻人隽,隐藏身份随其来到竹岫书院就读,追查仇人的同时也完成对众人救赎的故事。

  3、该剧于2020年8月1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二:小米手机格式化后如何恢复数据

  1、需要在手机的系统工具里点击打开【设置】。

  2、设置里面点击打开【更多设置】。

  3、更多设置里面找到【备份和重置】功能后点击打开这个功能。

  4、需要找到并点击打开【备份设置】。

  5、然后可在备份设置里看到【恢复数据到本机】,点击打开这个功能。

  6、接着可看到可以恢复的数据内容,选择一个要恢复的数据后点击下方的【恢复到此设备】。

  7、恢复数据对的手机很重要,所以需要再次确认一遍,点击【开始恢复】即可。

  三:如何恢复回收站被清空的文件

  1、将我们的鼠标移动到电脑桌面底部最左侧的开始菜单,并点击开始菜单,在弹出来的上拉列表中找到运行这个选项。

  2、打开运行选项,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命令regedit,并点击确定按钮。

  3、输入命令并按确定后,这时进入到注册表编辑界面。接着我们依次点击注册表中的文件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即可。

  4、找到NameSpace文件夹后,点击打开它,然后我们可以看在它的右侧会展现出一个“默认”字样,接着我们在右边任意一个空白的地方右键一下,从打开来的新建中新建一个“项”,

  5、新建一个”项后,我们会看左边会出现一个命名为“新建#1”的文件夹,接着我们做的是,把“新建#1”的文件夹名字改成“{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数值,改好后我们会发现在右侧也会出现默认字样。

  6、最后,我们选中右侧出现的默认字样,然后右键一下,在新出来的列表中选择“修改”,接着在数值数据中填入“回收站”,按确定按钮退出。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