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不加热

原创
1,电磁炉不加热1、电磁炉滴滴的响不加热这说明电磁炉没有检测到负载锅导致的。2、用电磁炉的基本结构:电磁加热控制板、线盘线盘中间会有一个传感器,用散热油粘在电磁炉的玻璃钢板上面的,这个传感器就是用来检测电磁炉是否有负载用的,所以平时如果把锅...

  1,电磁炉不加热

  1、电磁炉滴滴的响不加热这说明电磁炉没有检测到负载锅导致的。

  2、用电磁炉的基本结构:电磁加热控制板、线盘线盘中间会有一个传感器,用散热油粘在电磁炉的玻璃钢板上面的,这个传感器就是用来检测电磁炉是否有负载用的,所以平时如果把锅拿上来就会滴滴的响,消费者这边应该就是这个传感器松动了,或者是摔了之后传感器掉了没有很好的粘在玻璃钢板上面,如果已经过了保修期您可拆开检查一下便是,或者拿去维修。

  2,电磁炉不发热的毛病

  电磁炉不热的维修方法:

  1、查5uf电容容量是否正常,容量大小不能偏差10%,偏差了则换。

  2、查靠近电源电路的2W 220K ,330K 470K 820K 电阻阻值,该电阻阻值不能偏差5%,偏差则不加热。

  3、查LA339 ,按照1,2两种方法解决还是不能解决后,就可以换Lm339。

  4、查靠近电源部分电路的互感器,量次级线圈是否短路或断路,坏了则换。

  3,电磁炉不识别锅怎么办

  1、电磁炉无法识别到有锅可能是因为使用的锅有问题,因为只有铁制的这类带有磁性的锅才可以在电磁炉上使用,若是使用其它的锅具就会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先换一个锅试一下。

  2、也有可能是电磁炉内部出现的损坏,造成识别不出锅具,可以检查一下电磁炉内的电阻、电压比较器、微处理器等东西是否出现了的损坏,这种情况最好还是直接将电磁炉送到维修店中去修理,或者是重新购买一个新的电磁炉。

  4,电磁炉不加热是什么原因

  1、电网电压保护:电压高或电压低于电磁炉的工作电压范围时,出现电网电压保护,保护性质是强制待机,有显示功能的电磁炉会显示故障代码。

  2、电磁炉内部过热:触发温度多在90到95度,解除温度在60到70度。保护性质为暂停性停机,并显示故障代码。如果监测到温度达到110度时,保护电路强制关机。

  3、浪涌保护:浪涌是电网中电压在瞬时升高或降低时产生的一种危害比较大的尖峰脉冲,过大的浪涌一般都会被压敏电阻泄放掉,只有一些较小的浪涌会触发浪涌保护电路动作,保护性质为短时暂停。

  4、锅具超温保护:又称为防干烧保护,触发温度为280到300度,解除温度为70到80度,保护性质为强制关机。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