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麻辣烫做法

原创
①家常麻辣烫做法1、食材:青菜三颗、浓汤宝一块、金针菇半把、腐竹两段、豆皮一张、面筋一小块、土豆一个、盐鸡精适量、郫县豆豉酱一勺、葱蒜适量、芝麻酱一勺。2、先准备做麻辣烫的食材,这个根据自己喜欢吃的准备。青菜几棵,一片一片的清洗干净。金针菇...

  ①家常麻辣烫做法

  1、食材:青菜三颗、浓汤宝一块、金针菇半把、腐竹两段、豆皮一张、面筋一小块、土豆一个、盐鸡精适量、郫县豆豉酱一勺、葱蒜适量、芝麻酱一勺。

  2、先准备做麻辣烫的食材,这个根据自己喜欢吃的准备。青菜几棵,一片一片的清洗干净。金针菇冲洗干净,面筋一小块切条,豆皮冲洗一下切条,土豆去皮洗干净切片,食材放置一边。

  3、小葱两棵洗干净,切碎,蒜去皮切碎。起油锅,加入一百毫升的食用油,油温八层热的时候,加入一勺豆豉酱,翻炒半分钟,翻炒豆豉酱能把酱的香味炒出来,做出的麻辣烫口感好,喜欢更麻的可以放入一些花椒。

  4、再放入葱蒜接着翻炒半分钟,加入一百毫升的水,大火烧开,把浓汤宝倒入锅里,搅拌一下,让浓汤宝完全融化,麻辣烫一般需要高汤。

  5、浓汤宝融化之后,加水五百毫升,大火烧开,加盐一平勺,鸡精一勺。搅拌几下,把准备的食材倒入锅里,如果喜欢吃宽粉之类的,可以先加入锅里,一两分钟后再加这些容易熟的,中火煮五分钟。

  6、在煮麻辣烫的时候,可以准备芝麻酱,这个根据自己喜好,喜欢吃的可以多加芝麻酱,加五十毫升的水搅拌均匀,可以加一些辣椒酱。

  7、麻辣烫煮好啦,盛到准备好的芝麻酱碗里,搅拌均匀,加几滴香油,美味的家常麻辣烫就做好啦。

  ②关于七夕的唯美句子

  1、天边漂浮的是白云,人间普撒的是关爱;鹊桥相约的是情侣,树下共度的是恋人;有你,有我,就有真爱,美丽的日子,衬托咱们真情的美满,七夕,你快乐,我就快乐!

  2、鹊桥流淌着牛郎的深情,带着梦想带着期望,今夜在天宇间飞行,短信传递着爱你的真情,带着心跳带着渴望,此刻在时空里穿行,宝贝,祝你七夕快乐!

  3、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4、我对你的情会少会少会少不了,我对你的爱会跑会跑会跑不掉,我怕追你追你追不到,我想忘你忘你忘不了,七夕来临,给我给我给我你的爱情好不好?

  5、假如真的有鹊桥。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然后把桥拆了,毫不让你走。愿意吗?

  6、七夕之夜,面对皎洁的明月,让我郑重许下我的心愿:我要爱你,直到永远!

  7、亲爱的,七夕情人节到了,我发条短信把爱意化作玫瑰花,温馨快乐你的心情;把我的情意化作巧克力,香甜美好你的生活,祝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8、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为你我系上同心结!我爱你!

  ③怎么看淘宝订单什么时候自动确认收货

  1、点击进入淘宝的页面,找到我的淘宝,点击“我的淘宝”,“待收货”。

  2、点击进入待收货的订单,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购买的所有货物,点击待收货,找到需要确认收货的物品,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自动确认收货的时间。

  ④蒸鱼豉油能拌凉菜吗

  1、蒸鱼豉油可以用来拌凉菜。

  2、一般来说,拌凉菜加入的是生抽,蒸鱼豉油通常是炒菜的时候用的,如果喜欢这个味道,也是可以用来拌凉菜的。

  3、蒸鱼豉油有两重功效,除了蒸鱼好吃,用它来凉拌也风味极佳。这种调味品本身咸淡适宜,鲜香出众,用来调拌凉菜是极佳之选。特别是用它来凉拌毛豆,吃起来很是美味。

  ⑤蒸鱼豉油的功效与作用

  1、提味增鲜。提味增鲜是蒸鱼豉油的重要功效之一,它还有诱人的自然香气,而且还有一些挥发油和芳香类物质,平时用它制作凉拌菜,或者烹调鱼类食材时,加入适量的蒸鱼豉油,能起到提味增香的重要功效,能让做出的菜品味道更加鲜美。

  2、去腥解腻。蒸鱼豉油还是一种能去腥,解腻的调味品,平时人们烹调肉类食材或者鱼类食材时,加入适量的蒸鱼豉油,能让他们的相处会很快分解挥发掉,而且加入蒸鱼豉油,烹调出的肉类食材还不会油腻腻,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

  3、补充营养。为人体补充有益的营养也是蒸鱼豉油的重要功效之一,它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碳水化合物,还含有一些氨基酸和矿物质,除此以外,烟酸和胆碱以及核黄素等物质也是蒸鱼豉油中最重要的存在,平时人们食用蒸鱼豉油时,能把它含有的营养成分快速吸收和利用,可以促进身体代谢,也能提高身体各器官的功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