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怎么画

原创
(一)面包车怎么画1、先画一个稍微大点的圆,再以这个圆为中心在外边画一个同心圆,这样就完成了一个轮子的勾画,用同样的方法,在距离圆的大小2.5倍的地方再画一个轮子。2、用横线将两个轮子连接起来,勾画出车子的底盘线。然后勾画出车子的轮廓,从左...

  (一)面包车怎么画

  1、先画一个稍微大点的圆,再以这个圆为中心在外边画一个同心圆,这样就完成了一个轮子的勾画,用同样的方法,在距离圆的大小2.5倍的地方再画一个轮子。

  2、用横线将两个轮子连接起来,勾画出车子的底盘线。然后勾画出车子的轮廓,从左边起,在轮子边处短斜线往上带弧度的竖线,大约轮子的1.5倍处往右,往上凸的弧线往右往下斜,一直包围到前轮子,往下往左勾画弧线到轮子。

  3、接着,勾画出车子的视野窗。这个图形类似车子的轮廓压缩版。在视野窗左起1/3处,勾画往左凸的弧线,然后,往右,视野窗的2/3处勾画一个类似一个拉长的‘s’,线条横跨视野窗和车身。

  4、在靠近底盘线处,画两条平行直线,步骤4中的‘s’线连接到上边的一条线。添加门的拉手,用长方形勾画。

  (二)巧克力工厂怎么画?希望大家喜欢

  1、首先画出巧克力工厂的最左边的房子的形状

  2、然后画出房子的窗户烟囱

  3、再给这座房子用彩铅图上自己喜欢的颜色

  4、然后画出巧克力工厂的第二座房子

  5、再给这座房子涂上颜色

  6、然后画出巧克力工厂的大门的巧克力的英文

  7、然后画出巧克力工厂的大门

  8、画出巧克力工厂的最右边的房子

  9、然后用彩铅给巧克力工厂的大门图上鲜艳的色彩

  10、最后把巧克力工厂的最右边的房子涂上颜色

  (三)跳房子怎么画

  1、首先画一个半圆,来当房子的房顶,先画一条弯的弧线,然后在弧线再画一条横线,这样一个半圆房顶就画出来了。

  2、往下画两个并排的矩形,可以当做房子的窗户,尽量大小差不多,这样最后看起来会比较好看。

  3、隔一段距离,再画一个矩形。这个矩形尽量不要超过房子的宽度,太宽了最后会让房子不太美观。

  4、在中间画一笔分成两个部分,然后用线段把两排矩形连接起来,中间形成一个矩形。然后往下画一个长方形。

  5、往中间画一笔把长方形分成两个部分,最后标上数字,跳房子就画好了。可以约上朋友、同学一起玩有趣的跳房子游戏了。

  (四)怎么画鸭子

  1、在纸上画一个嘴巴。

  2、画一个圆圈和嘴巴连在一起,当做小鸭子的脑袋。

  3、在圆圈里面为小鸭子画一个眼睛。

  4、在脑袋下面画上脖子。

  5、给小鸭子画上身体和翅膀。

  6、在身体下方画上鸭掌,即可完成小鸭子简笔画。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