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情歌歌词

原创
(一)康定情歌歌词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端端溜溜的照在,溜溜的城哟月亮~弯~弯~,康定溜溜的城哟李家溜溜的大姐,人才溜溜的好哟张家溜溜的大哥,看上溜溜的她哟月亮~弯~弯~,看上溜溜的她哟一溜地看上,人才溜溜地好哟二来溜溜地看上,会当...

  (一)康定情歌歌词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

  端端溜溜的照在,溜溜的城哟

  月亮~弯~弯~,康定溜溜的城哟

  李家溜溜的大姐,人才溜溜的好哟

  张家溜溜的大哥,看上溜溜的她哟

  月亮~弯~弯~,看上溜溜的她哟

  一溜地看上,人才溜溜地好哟

  二来溜溜地看上,会当溜溜的家哟

  月亮~弯~弯~,会当溜溜的家哟

  世间溜溜的女子,任我溜溜地爱哟

  世间溜溜的男子,任你溜溜地求哟

  月亮~弯~弯~,任你溜溜地求哟

  (二)康定情歌原唱是谁

  1、《康定情歌》的原唱是著名歌唱家喻宜萱,这首歌是李依若创作于四十年代,之后吴文季收集此歌,然后交给了他的老师。

  2、伍正谦相当喜爱这首歌,便让江定仙配伴奏,伍正谦曾在演唱过这首歌,之后江定仙将这首歌给了喻宜萱,喻宜萱保留此歌。

  (三)愿朋友生日祝福语的句子

  1、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2、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3、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4、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5、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

  6、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7、我用滚滚的财富作为面粉,甜蜜的爱情作为黄油砂糖,成功的事业作为鸡蛋,再加上快乐和幸福做成一个大蛋糕送给你。祝生日快乐!

  8、愿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溢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境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

  9、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难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乐!

  10、捧上一束红玫瑰,送给梦中的你;献上一句“真的好想你”和“我的心中只有你”,祝你生日快乐!

  (四)中秋节问候语

  月儿半盈半缺最美丽,距离若即若离更亲密,中秋将至未至难将息,惦记将述未述牵心底。佳节恰逢佳期,盼望与你相聚。问候字字真心,愿你好好保重自己!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钟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亲!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家乡的月亮总比外面的圆,家乡的月饼总比外面的甜,中秋将至,不能回家团圆,给家乡的亲戚朋友送出我的祝福:中秋快乐!

  月亮说,她会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丽的月光,将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里,写在你的心上。

  怀念系蚕丝,心有千牵挂;秋月天地照,然而亮你笑。与星月伴醉眼,祝愿……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想你有多少,月饼代表我的爱,你问我回家不回家。哈哈,今天中秋,我要回家看我妈。

  月饼节到了!嘘!别吱声!对着屏幕乐一下!再乐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愿你快乐!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思念与关怀,浓浓亲情与祝福,中秋快乐!

  八月十五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钞票珠宝都给你,幸福人生属于你!中秋快乐!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