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关闭微信的零钱通

原创
(1)怎么关闭微信的零钱通1、打开并登录手机微信,然后依次点击“我-钱包-零钱-零钱通”;2、然后在零钱通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选项,可以看到“零钱通明细”和“关闭零钱通”;3、选择关闭零钱通选项,按照页面提示即可完成操作。4、要注意的是,零钱通...

  (1)怎么关闭微信的零钱通

  1、打开并登录手机微信,然后依次点击“我-钱包-零钱-零钱通”;

  2、然后在零钱通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选项,可以看到“零钱通明细”和“关闭零钱通”;

  3、选择关闭零钱通选项,按照页面提示即可完成操作。

  4、要注意的是,零钱通关闭之后里面的余额会全部转到微信零钱中,再操作提现就需要手续费了,如果不想产生提现手续费,可以在关闭零钱通前先把余额提现到银行卡。

  (2)为什么微信的字大了其它的字小

  1、因为微信设置了字体大小。而手机没有设置。以华为手机举例,点击设置,点击显示,点击字体样式。

  2、可以选择花钱买字体样式,也可以找免费的。点击我的图标,点击我的字体,这里会显示已存在或者已经购买的字体。选中一个字体样式,点击应用即可设置字体。

  (3)怎么清除微信的聊天记录

  1、将联系人在聊天记录列表删除。登陆微信,打开微信的聊天记录列表窗口,找到要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然后用手指长按要删除的好友聊天记录,选择“删除该聊天”选项。即可将该好友从聊天记录列表删除。

  2、只删除聊天记录,联系人仍然在里列表显示。打开微信,选中要删除的好友,进入聊天页面。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像半个人一样的按钮。然后会进入聊天信息页面,在页面下面会看到“清空聊天记录”选项。选中这个选项。随后弹出确认对话框,然后在选择“清空”,即可快速完成聊天记录的删除。清空聊天记录后,好友仍然会显示在聊天记录列表里面。方便下次联系。

  3、将聊天记录列表窗口全部清空。首先是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按钮。然后选择“设置”选项。继续选择“聊天”选项。点击下面的“清空聊天记录”选项,即可将聊天记录列表窗口全部清空。

  (4)微信的合并发送是什么意思

  1、微信的合并发送是指多条信息可以一起发送。

  2、合并发送步骤:首先在手机上面登陆微信账号,然后在消息里面点击要想转发的聊天记录的一个好友名字,或者在通讯录里面找,点击好友名字进入到与好友的聊天窗口,在聊天窗口上面按住要转发的聊天记录。

  3、按住要转发的一条聊天记录以后会出现一个菜单,在菜单下面点击更多,点击更多以后菜单下面隐藏的菜单显示出来,在菜单上面点击选择转发,点击以后就要选择需要转发的聊天记录了,在要转发的多条聊天记录后面打上勾,然后点击屏幕下面左下角的转发按钮。

  4、点击转发按钮以后出现一个菜单,在菜单上面再点击选择合并转发,点击合并转发以后进入到选择好友窗口,在最近联系人里面选择一个好友,也可以进入到通讯录里面去选择好友,选择了要转发的好友以后多条聊天记录就合并转发给该好友,然后点击打开与好友的聊天窗口就会看到合并转发的聊天记录了。

  (5)如何查看微信的信用记录

  1、有很多朋友想要查看自己的微信信用使用记录,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查看,如下是查看的方法:

  2、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

  3、点击【支付】。

  4、点击【钱包】。

  5、然后点击【支付分】。

  6、在支付分页面点击【信用记录】。

  7、这时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信用记录的具体信息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