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冬瓜盅不会渗水

原创
一、怎样做冬瓜盅不会渗水1、食材:1个小冬瓜、80g猪肉馅、1/2块熏干、1个鸡蛋,生抽、黄酒、白胡椒粉、糖、盐适量葱末、姜末、味精、香油、蒸鱼豉油、干香菇适量。2、准备好材料。(香菇用温水泡发好)。冬瓜洗净,有瓣的一端偏上切下来,中间挖去...

  一、怎样做冬瓜盅不会渗水

  1、食材:1个小冬瓜、80g猪肉馅、1/2块熏干、1个鸡蛋,生抽、黄酒、白胡椒粉、糖、盐适量葱末、姜末、味精、香油、蒸鱼豉油、干香菇适量。

  2、准备好材料。(香菇用温水泡发好)。冬瓜洗净,有瓣的一端偏上切下来,中间挖去瓤。香菇,熏干,葱,姜均切成末备用。

  3、把猪肉馅,香菇末,熏干末,葱姜末放在碗里,加入生抽,黄酒,糖,盐,白胡椒粉,味精。香油搅打均匀。搅打好的馅料再打入一个鸡蛋,搅打均匀。

  4、拌好的馅料装进冬瓜里面。

  5、把冬瓜的上半部分盖上,上锅蒸45分钟。

  6、蒸好后,打开冬瓜盖,往里面浇入点蒸鱼豉油,香油,点缀点香菜即可。

  二、怎样做冬瓜好吃

  1、牛肉馅用盐、料酒、白胡椒、生抽、葱姜末先腌一下。

  2、肉馅掺入香菜末,用筷子朝着一个方向打到粘稠。

  3、锅中加水,糖粿开锅后转入小火开始汆丸子。

  4、放入冬瓜,加入盐调味,放上香菜,冬瓜丸子汤就做好了。

  三、怎样做冬瓜排骨汤

  1、把排骨焯水,凉水下锅,把冬瓜改刀成片,砂锅放到火上,加入清水。

  2、焯过水的排骨倒入砂锅中,在汤里加几滴香醋,放入大葱、大姜提香,把干贝放入锅中。

  3、入少许胡椒粉、白糖,盖上盖煲30分钟。放入盐、冬瓜,再煲15分钟,把枸杞子入锅中调色即可出锅。

  四、破壁机怎样做冬瓜银耳汤

  1、食材:枸杞适量、百合适量、泡发的银耳适量、鹰嘴豆适量、冬瓜适量。

  2、我们把准备好的枸杞、鹰嘴豆、百合、冬瓜先放进去,然后再把银耳放进破壁机。

  3、全部食材都放好后,然后放1000ML的清水进去。

  4、将盖子扣紧,选择智能按键里的豆浆选项。

  5、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适量的冰糖就可以了。

  五、怎样做冬瓜煲

  1、材料:粉丝适量,西兰花适量,胡萝卜适量,冬瓜适量,红椒适量,笋适量,秀珍菇适量,食盐适量,味精少许,白砂糖少许,植物油适量,水适量。

  2、西兰花用小刀切成一朵朵,去根部,洗净待用。

  3、笋浸泡4小时左右,泡去咸味,改刀成斜刀片。笋焯水,去除咸味待用。

  4、秀珍菇洗净用手撕成小长块待用。

  5、胡萝卜洗净,改刀成4公分长的粗丝待用。

  6、冬瓜改刀成4公分长的细条待用。

  7、粉丝冷水浸泡至软, 用剪刀剪成6公分长的段待用。

  8、红椒也改刀成斜刀片待用。

  9、起锅,锅中加水,加盐、糖、少许油待水沸时,将西兰花放入,待西兰花翠绿时倒出。

  10、净锅内加入少许精制油,放入红椒、笋、秀珍菇、胡萝卜、冬瓜煸香,加水略煮一会儿,放入粉丝、西兰花调味盐、素易鲜(代替味精)不勾芡,拌匀起锅,盛入煲内盘稍摆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