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ctrl键无效怎么解决

原创
①笔记本ctrl键无效怎么解决1、首先输入命令“OP”,再打开“选项”菜单,在选项菜单中的上边一栏中找到“用户系统设置”。具体操作位置可以参照下方附图的箭头所标识的位置。保存完成后就可以在绘图区域使用CTRL键了,如CTRL+C,CTRL+...

  ①笔记本ctrl键无效怎么解决

  1、首先输入命令“OP”,再打开“选项”菜单,在选项菜单中的上边一栏中找到“用户系统设置”。具体操作位置可以参照下方附图的箭头所标识的位置。保存完成后就可以在绘图区域使用CTRL键了,如CTRL+C,CTRL+V,CTRL+A,等一系列和CTRL有关快捷命令,是以CTRL+C为例的复制快捷命令。

  2、比如CTRL+C(复制),CTRL+V(粘贴)CTRL+A(全选)等一系列和CTRL键有关的命令都会失效,这是点OP(选项),再点“用户系统配置”,然后在“WINDOWS标准加速键”前打上勾即可。标准加速键打上勾后,和CTRL键有关的命令则有效,否则就会失灵。

  ②ps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1、设置可供使用的内存大小,PS界面中点击“编辑”--“首选项”--“性能”,进入内存调节界面。内存调节界面中可查看到“可用内存”大小,“PS可用大小”、暂存盘选取。将允许PS使用的内存调大一些。

  2、然后设置暂存盘,将D、E、F勾选上(根据盘符而定),再把系统盘的勾去掉,系统盘如果足够大,也可以勾上。设置完后,重新启动ps软件,设置便生效。

  ③windows不能识别u盘怎么解决

  1、首先需要将USB设备插入到计算机USB接口,然后点击电脑的“开始”菜单,点击“运行”,在输入框中输入“cmd”命令,点击“确定”按钮。

  2、在命令提示符窗口内分别执行下面两条命令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 /v DEVMGR_SHOW_DETAILS /d 1 /t REG_SZ /f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 /v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 /d 1 /t REG_SZ /f

  3、将计算机重启,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输入“devmgmt.msc”命令,点击“确定”按钮或者右击桌面上“我的电脑”,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点击“硬件”选项卡,然后点击下面的“设备管理器”按钮。

  4、打开设备管理器,在菜单栏点击“查看” - “显示隐藏的设备”。

  5、鼠标左键双击双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项目,将所显示的灰色项目和USB大容量存储设备卸载掉。

  6、然后右键点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项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扫描检查硬件改动”。

  7、拔掉USB设备,再重新插上,看是否已经OK。

  8、若重新插入还是没好,则右键点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的“USB Root Hub”项目,点击“属性”。

  9、在打开的也窗口中点击“电源管理”选项卡,去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点击“确定”按钮(依次对每个USB Root Hub的属性进行修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