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静音模式怎么取消

原创
一)和平精英静音模式怎么取消1、打开游戏设置,默认初始化设置,或者是直接把麦克风打开,声音打开,这样会有声音了。2、《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

  一)和平精英静音模式怎么取消

  1、打开游戏设置,默认初始化设置,或者是直接把麦克风打开,声音打开,这样会有声音了。

  2、《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二)微信运动怎么取消关注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标签,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设置”菜单项。

  2、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通用”菜单项。

  3、这时会打开通用设置页面,在这里点击“功能”菜单项。

  4、在打开的功能设置页面中,点击“微信运动”菜单项。

  5、在打开的功能详细资料窗口中,点击“停用”按钮。

  6、这时会弹出一个停用该功能同时将清空历史数据的提示,点击“清空”按钮即可。

  7、这时可以看到微信运动已被停用了,显示为“未启用”状态。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出现微信运动的计步功能了。

  三)华为怎么取消呼入转移

  1、首先,让我们打开华为手机的“拨号”。

  2、打开“拨号”之后我们选择“这里”。

  3、在“这里”之后,我们选择“设置”。

  4、在“设置”里面,我们选择这个“呼叫转移”。

  5、在“呼叫转移”里面,我们选择“取消所有呼叫转移”。

  四)实时对讲怎么取消不了

  1、开一个群,点击右下角的“+”,会出现几个选项,向后翻,找到实时对讲机。

  2、点进出之后会看到两个选项,最小化在右上角,关闭则为左上角。

  3、点击左上角关闭对讲机,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确定就可以退出实时对讲了。

  五)连续包月怎么取消

  1、取消支付宝关联的连续包月的方法:打开支付宝,点击下方“我的”菜单栏,再打开右上角“设置”,点击支付设置,点击自动扣款,然后选择你想取消自动续费的项目,再点击解约即可。

  2、取消微信关联的连续包月的方法:首先,先进入微信的我的钱包;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的那个按钮,进入支付管理;之后就会看见一个自动扣费项目,点击,里面有你签约的自动续费的一些项目,点击停止扣费就好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