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一旅游最佳目的地

原创
一)南京五一旅游最佳目的地1、首先就是推荐南京的南京博物馆,这里面比较让人喜欢的就是民国时代的景象,如果是对于民国时期比较好奇的朋友一定要来南京博物馆逛一逛。2、再就是推荐南京的玄武湖。玄武湖以前是皇家园林公园,所以玄武湖果然是名不虚传的,...

  一)南京五一旅游最佳目的地

  1、首先就是推荐南京的南京博物馆,这里面比较让人喜欢的就是民国时代的景象,如果是对于民国时期比较好奇的朋友一定要来南京博物馆逛一逛。

  2、再就是推荐南京的玄武湖。玄武湖以前是皇家园林公园,所以玄武湖果然是名不虚传的,那么自然也要看一看玄武湖的魅力了。

  3、其次就是推荐南京的总统府,这里是民国时期的建筑,同时也是国家重点保护的,那么自然也要去看一看当年的民国。

  4、再就是推荐南京的乌衣巷,如果喜欢工艺品的可以在这里逛一逛,这里也是许多古时代名人住过和来过的地方。

  5、然后就是推荐南京的灵谷寺,灵谷寺的建筑都没有用到木梁,所以还是可以值得去看一看无梁殿,这也是厉害的建筑。

  二)湖北五一旅游最佳去处 湖北五一最适合去的八大旅游城市

  1、武汉:武汉的景点主要集中在武昌、汉口、汉阳三镇。著名的黄鹤楼、武汉大学、湖北省博物馆、首义广场等历史文化景点坐落在武昌。汉阳则有着龟山、归元寺、古琴台 、晴川阁等宗教建筑景点。繁华的汉口江滩有着最美的民国建筑、江汉路步行街则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2、宜昌:宜昌的景点,主要是以“三峡”概念为主,以“水”为线,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杨家峡军事漂流等;此外这里还是屈原和美女昭君的故里,“名人故里”也是宜昌的亮点。有三峡人家风景区、西陵峡、清江画廊、三游洞等著名景点。

  3、十堰:十堰山川秀美,历史悠久,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东有世界文化遗产、著名道教圣地武当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丹江口水库;南有“野人”谜踪的原始森林神农架、千里房县流放文化和饮浴两用的温泉;西有史学家称之为“内长城”的楚长城和奇美秀丽的十八里长峡及堵河漂流风景区。北有世界罕见的白垩纪恐龙蛋化石群和恐龙骨骼化石遗址。

  4、襄阳:“三顾茅庐”中的山水名城,泛舟汉江,也许文人墨客也曾在此感叹。襄阳著名旅游景点推荐古隆中,香水河,襄阳城,五道峡,水镜庄等。

  5、黄石:黄石素有半城山色半城湖之称。景点有黄石国家矿山公园、东方山风景区、仙岛湖风景区、磁湖风景区。

  6、荆州:荆州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文化旅游、生态旅游蔚为大观。全市旅游景点呈现“一城三片”的格局。“一城”即闻名遐迩的荆州古城,其中纪南城、关公庙、章华寺、乌林古城场、华容道等人文景观经久不衰,荆州博物馆被评为国家首批“4A”博物馆。“三片”即近年来新建开发的松滋洈水风景区、洪湖渔家度假区和石首天鹅洲麋鹿自然保护区。

  7、黄冈:黄冈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有2000多年的建置历史。红色旅游线路: 黄冈作为出将军最多的市,比如陈潭秋故居、将军县红安、七里坪、 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鄂豫皖革命烈士纪念馆等都可以去看下。生态旅游:东坡赤壁、遗爱湖、大别山四日游。

  8、咸宁:咸宁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旅游资源以山青、水秀、洞奇、泉温、桂香、竹翠为主要特色。咸宁旅游景点推荐:九宫山,隐水洞,星星竹海,赤壁古战场,陆水湖等。

  三)五一旅游适合去哪里

  1、北京:故宫博物院、天坛公园、颐和园、八达岭长城。

  2、天津:天津古文化街旅游区(津门故里)、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

  3、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景区、保定市安新白洋淀景区、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

  4、山西:大同市云冈石窟、忻州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5、辽宁:沈阳市植物园、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海洋极地馆。

  6、吉林: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长白山景区。

  7、黑龙江:哈尔滨市太阳岛公园。

  8、上海: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

  9、江苏:南京市钟山风景名胜区-中山陵园风景区、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苏州市拙政园、苏州市周庄古镇景区。

  10、浙江: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温州市雁荡山风景名胜区、舟山市普陀山风景名胜区。

  11、安徽:黄山市黄山风景区、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

  12、福建:厦门市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南平市武夷山风景名胜区。

  13、江西:九江市庐山风景旅游区、吉安市井冈山风景旅游区。

  14、山东:烟台市蓬莱阁旅游区、济宁市曲阜明故城(三孔)旅游区、泰安市泰山景区。

  15、河南: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区、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

  16、湖南:衡阳市南岳衡山旅游区、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区。

  17、湖北:武汉市黄鹤楼公园、宜昌市三峡大坝旅游区。

  18、广东:广州市长隆旅游度假区、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19、广西:桂林市漓江景区、桂林市乐满地度假世界。

  20、海南: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市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

  21、重庆:重庆大足石刻景区、重庆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

  22、四川: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乐山市峨眉山景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旅游景区。

  23、贵州:安顺市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安顺市龙宫景区。

  24、云南:昆明市石林风景区、丽江市玉龙雪山景区。

  25、陕西:西安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西安市华清池景区、延安市黄帝陵景区。

  26、甘肃:嘉峪关市嘉峪关文物景区、平凉市崆峒山风景名胜区。

  27、宁夏:石嘴山市沙湖旅游景区、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景区。

  28、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吐鲁番市葡萄沟风景区、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景区。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