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怎么截图

原创
Ⅰvivo智能手机怎么截图1、将屏幕翻页到需要截屏的地方,任意一个自己想要截屏的地方都可以。2、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中间的HOME键,按下大约2到3秒的时间,看到屏幕闪一下,听到咔嚓一声表示截屏成功。3、此时任务栏中提示正在保存截屏,屏幕...

  Ⅰ vivo智能手机怎么截图

  1、将屏幕翻页到需要截屏的地方,任意一个自己想要截屏的地方都可以。

  2、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中间的HOME键,按下大约2到3秒的时间,看到屏幕闪一下,听到咔嚓一声表示截屏成功。

  3、此时任务栏中提示正在保存截屏,屏幕往下滑找到通知栏中的截屏信息。

  4、点击通知栏里的截屏信息,就可以打开刚才所截取的图片了。

  Ⅱ vivo账号实名认证在哪里查看

  1、平台账号:vivo账号的实名认证需要先下载安装最新版的vivo服务安全插件,进入接入账号SDK的游戏--悬浮窗--个人--实名制信息,填写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才能认证成功。由于已增加验证机制,如果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有误,则会提示请填写正确的信息。

  2、游戏内:可以到vivo游戏内悬浮窗--帐号--实名制信息--填写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完成实名认证。为了促进玩家进行认证,游戏内还有实名认证相关的活动,这些都是游戏商的活动,部分游戏非官方渠道账号没有开放认证入口的就无法参与该类活动。

  Ⅲ vivo怎么刷机有账号锁

  1、可以进入vivo官网--点击右上角登录图标--点击忘记密码--输入vivo帐号--通过手机号码、邮箱或者密保来找回帐号密码。

  2、若忘记密保和邮箱,可以前往vivo官网咨询人工客服进行账号申诉,或是携带手机前往当地viv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

  3、服务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可以在vivo官网-服务中心点击查看全部-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客户服务中心即可。

  Ⅳ vivo手机无法访问移动

  vivo智能手机出现无法访问移动问题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1、原因:手机是否欠费停机;确认“数据网络”开关是否开启;查看是否禁止软件的联网权限;当地网络环境信号不好导致手机没有网络;手机网络异常导致的。

  2、解决办法:咨询运营商(如:10086)看是否欠费,若欠费可以充值话费使用;进入设置-移动网络-数据网络开启;更换网络环境和时间段使用网络,或者更换一张SIM卡;进入i管家-流量监控-联网管理查看软件是否被限制网络使用;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