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猪蹄汤怎么弄

原创
(1)白菜猪蹄汤怎么弄1、材料:熟猪蹄1个,大白菜150克,丝粉丝40克。葱,姜,蒜,盐,味精,花椒,红干椒,白糖,料酒,耗油,酱油,油。2、大白菜用水洗净,控干水分,切成宽条(切成块也行,根据个人喜好)。3、熟猪蹄,用刀分割成块,备用。4...

  (1)白菜猪蹄汤怎么弄

  1、材料:熟猪蹄1个,大白菜150克,丝粉丝40克。葱,姜,蒜,盐,味精,花椒,红干椒,白糖,料酒,耗油,酱油,油。

  2、大白菜用水洗净,控干水分,切成宽条(切成块也行,根据个人喜好)。

  3、熟猪蹄,用刀分割成块,备用。

  4、粉丝用温水浸泡变软(不要用开水煮烂)。

  5、准备好红干椒(用刀切开,整个的不切都可以),切好葱,姜,蒜,备用。

  6、锅内放入油加热,油热后放入花椒,红干椒爆锅,随即放入葱,姜,蒜,炒香。

  7、放入猪蹄翻炒,放入料酒,白糖,酱油。

  8、猪蹄炒下油,上色后,放入大白菜翻炒,放入盐。炒至大白菜断生,放入泡软的粉丝翻炒。

  9、粉丝略炒一下,然后放入清水,水和菜一平即可。大火烧开转中火稍炖一会。

  10、少量汤汁时,放入一匙儿耗油,大火收汤。放入味精,关火出勺。

  (2)不压缩不用任何软件能给文件夹加密码吗?怎么弄?

  1、首先选中需要加密的文件夹或文件,然后右击,选择“属性”,然后点击“高级”。

  2、选择“压缩或加密属性”中的“加密内容以便保护数据”。

  3、这个文件夹或文件就设置了EFS加密,加密后的文件夹或文件的名字会变成蓝色,这个时候电脑上其他的用户是无法查看的。

  (3)字上的符号怎么弄

  1、打开word需要编辑的文档,用鼠标选中一个字。

  2、点击word界面上方,”带圈的字符“。

  3、弹出设置框,根据需要在红框区域选择”字符样式“。

  4、在下方,选择”圆形字符“,点击”确定“。

  5、在文字上面加特殊符号完成。

  (4)电脑快手直播怎么弄的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有《快手直播伴侣》并确保你的手机绑定了快手帐号,因为绑定了才能通过快手直播伴侣登录你的快手号。

  2、接下来,我们进行登录帐号,登陆账号后,直接进入直播伴侣的主界面,在下方工具栏可以根据个人需要直播的内容添加窗口。

  3、点击游戏选择按钮,弹出游戏选择框,快手直播伴侣会自动识别你已经安装并打开过的游戏。双击可以启动未打开的游戏或者将已经打开的游戏添加至直播窗口,此时将游戏放到全屏,直播伴侣便可直接读取游戏页面到已添加的窗口。

  4、开始直播,将直播窗口的显示调节好后, 点击开始直播即可进入正式直播状态。直播的内容会在快手App上播出,此时,你可以用手机打开你的直播间观看直播效果,同时可与粉丝互动。

  5、特别注意:游戏开启后请切出游戏页面(全屏游戏按住Alt+Tab可以切出;窗口游戏鼠标点击一下最小化再全屏即可;网页游戏只要将网页点击一次最小化再展开即可),看到直播伴侣直播窗口读取到正常游戏画面后再点击直播,避免直播封面黑屏。

  (5)微信头像小红旗图标怎么弄

  1、方法一:这是腾讯官方出的新玩法“领取你的国庆专属头像”。

  2、大家可以直接在朋友圈输入“请给我一面国旗@ 微信官方”就可以获得。

  3、但是因为操作太频繁,该系统已经很难登录啦!

  4、方法二:如果想要更换国旗头像的小伙伴,拼命艾特官方微信也是没有用的。

  5、这个带国旗的头像需要我们自己进行制作然后上传才可以哦!可在小程序腾讯新闻小助手或小程序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6、进入腾讯新闻极速版小助手的官方小程序。

  7、点击进入“迎国庆换新颜”的网页链接。

  8、点击“立即登录”,进入后,新的页面将出现右下角带有五星红旗的用户头像预览。

  9、点击左右箭头,共有三款头像装饰供选择,用户可选择自己所想要的样式,点击保存即可设置好微信国庆头像。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