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数码宝贝大冒险攻略

原创
1)psp数码宝贝大冒险攻略1、漂流,冒险之岛第一关的主要目的是让玩家熟悉游戏玩法,剧情部分较多。一开始,众人在夏令营场地。需要让太一和所有的人一一对话,触发接下来的剧情。2、众人在感叹天上的“极光”。之后天上掉下来神圣计划,众人被卷入数码...

  1)psp数码宝贝大冒险攻略

  1、漂流,冒险之岛第一关的主要目的是让玩家熟悉游戏玩法,剧情部分较多。一开始,众人在夏令营场地。需要让太一和所有的人一一对话,触发接下来的剧情。

  2、众人在感叹天上的“极光”。之后天上掉下来神圣计划,众人被卷入数码宝贝世界大家从数码宝贝口中得知,这里是档案岛。(这里就不说翻译上的问题了)

  3、遇到了古加兽。逃脱之后,太一遇到了大家,需要和每个人对话之后触发剧情。

  4、这个东西叫做”回复与保存点“,踩上之后,我方全体HP与SP全部回复。而且可以保存游戏。所以,以后见到了就一定要踩上一下哦!而且也要养成看到保存点就保存的习惯哦!之后往右走,大家遇到了美美,所有数码宝贝决定前去战斗!这个时候,7个幼年期数码宝贝进化了!进化成功!准备进行第一场战斗!

  5、这个时候将会介绍战斗方法:战斗界面中,下方有进度条,从左上角L键是“进化”(可以进化时才能使用),右上角R键是“更改作战方案”(基本没有作用),向左是“使用道具”,中间是普通攻击,向右是“使用技能”(需要消耗SP,威力很大,但是进度条会往后退很多,技能被封印时将无法使用)。

  6、向上“进行防御”(到下一次行动之前,将会大大减少敌方对我方的伤害),向下是“逃跑”(在杂兵战斗中可以逃跑,有一定几率失败,BOSS战斗中无法逃跑)。另外我方对敌方还有可能让敌方进入“SHOKE”或者“BREAK”状态,“SHOKE”状态中,敌方进度条暂时停止,“BREAK”状态中,敌方进度条将向后退一些。

  7、将与古加兽作战。这场战斗中,除了亚古兽可以操作外,其他两只数码宝贝均不能操作。若想现在就操作他们,亚古兽行动时,按右上角的“R”键,选择数码宝贝,再选择“手动”即可。这场战斗特别简单,古加兽只有600的HP,一发小型火焰就可干掉它一般的HP,这场战斗很容易就会胜利。获得道具“回复胶囊S”,战斗中可以向左使用这个道具,我方一体将回复400的HP。很容易就胜利了。大家庆祝之中。

  8、但是,古加兽没死,之后又偷袭了孩子们,哥玛兽运用“鱼群大暴走”救了大家

  9、之后,将会介绍选择故事的东西。在选择故事中,可以改变队伍成员和作战。在进入故事之后,还可以“返回地图”,但是不能再选择同类其他故事。

  2)真心话大冒险的规则

  1、2人时,可利用猜拳决定;3人时,可利用手心手背决定;如果有很多人,可以抽牌,通常来说抽中大鬼的那位就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2、由选定的一方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择真心话,则由胜方随意问输者问题,输者必须全部如实回答;选择大冒险,则胜方随意出任何行为问题由输方尝试完成,诸如做20个俯卧撑、50个蹲起等。完成后,本回合结束,开始下一回合。问题和行为都不能太过分。

  3)真心话大冒险电影剧情

  1、又是一年毕业季,英国某高校大学生聚首进行着毫无底线的大狂欢。期间他们玩起真心话大冒险,羞涩内敛的菲利克斯(汤姆·凯恩 Tom Kane 饰)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女孩杰玛(弗洛芮丝·霍尔 Florence Hall 饰)告白,结果不仅被对方婉言拒绝,还遭到洁玛男朋友克里斯(杰克·戈登 Jack Gordon 饰)的殴打和羞辱。

  2、时过境迁,某天当年参加过聚会的杰玛、克里斯、保罗(连姆·博伊尔 Liam Boyle 饰)、伊莲娜(珍妮·杰奎斯 Jennie Jacques 饰)和路克(亚历山大·维拉霍斯 Alexander Vlahos 饰)接到邀请,将前往某个偏僻所在参加菲利克斯的生日聚会。谁知等待他们的不是菲利克斯,而是他的哥哥——曾在战场出生入死的军人贾斯汀(David Oakes 饰)。

  4)怎样玩我的世界生活大冒险

  1、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会获得一个魔法水晶球,拿在手上右击可以使用。

  2、需要玩家回答几个问题,首先问你是男是女,之后问你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再就是问你想要一个村子还是独自一个人生存,最后就是输入玩家的名字。这个选择都是非常重要的。

  3、最后魔法水晶球会生成一个村庄,但是会覆盖玩家当前位置,如果有建筑的话也会覆盖的。

  4、生成的村庄中有各个职业的村民,玩家可以和他们自由互动。玩家还可以查看村民的信息,情绪等等,而且还可以让村民跟随,或者做一些简单的工作。

  5、如果对某个女孩有好感,可以通过一些互动来刷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一百的时候,只要再制作一枚结婚戒指就可以结婚。

  6、结婚后,可以让女孩做饭、生孩子。生孩子比较简单,只要在互动菜单中选择生孩子,就可以了。孩子生下来是很小的,之后会慢慢长大。孩子们长大了之后,也会自己找对象结婚的。

  5)数码宝贝大冒险攻略

  1、第一首先在电脑上点击打开数码宝贝大冒险游戏,然后点击开始游戏。

  2、第二然后再点击单人游戏,选择要挑战的游戏关卡。

  3、第三然后进入游戏后,可以按K两次进行双段跳。

  4、第四然后要是遇到敌人的话,点击J键就可以对敌人进行攻击。

  5、第五然后在游戏地图中有一些金币,可以拿到多数的金币提高分数。

  6、第六然后在游戏中有进化的道具,拿到道具就可以对精灵进行进化,最后进入绿色的箭头就可以通关成功。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