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基础知识重点

原创
(一)会计基础知识重点1、会计六大要素: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利润。会计等式: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资产=权益(权益分为负债、所有者权益。)。2、利润=收入—费用。会计科目按其所归属的会计要素分为:资产类、负债类、共同类、所...

  (一)会计基础知识重点

  1、会计六大要素: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利润。会计等式: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资产=权益(权益分为负债、所有者权益。)。

  2、利润=收入—费用。会计科目按其所归属的会计要素分为:资产类、负债类、共同类、所有者权益类、成本类、损益类等知识点。

  (二)篆刻入门基础知识是什么

  1、熟悉工具:

  初学者要先学习了解了自己要接触的根据才可以动刀,熟悉了一个材料和工具后再分阶段进行购买熟悉,初学者要先购买基本的工具或材料,等学到了一定阶段再增加别的工具或者材料。

  2、汉印形式的临幕练习:

  集字作是习作的初级阶段,即在已临幕过的汉印中找取几个计划要刻的字,抽出来重新组成一方新的印章,然后根据汉印构成的规律加以调整。注意集字时要求字体风格、笔画粗细、转折等基本统一、平匀、协调。

  3、练习篆刻首先准备篆刻工具,接着打磨石头,一般拿到石头后,仔细观察一下石头表面有一层蜡,要刻哪一面就打磨哪一面。用勾线笔将要篆刻的内容画到石头上,或者将已经准备好的印稿印到石头上,然后开始刻印章,横线一起刻,竖线一起刻,拐弯的地方要小心和细心雕刻,刻完后常常将边角也打磨一下,使印章更圆润灵活,然后再利用印章粘起的小块印蜕观察是否印好。

  (三)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测有什么区别

  1、公共基础知识是以选择题和判断题为主,考试的内容涉及法律、政治、文化、常识等方面的内容,和行测里面的常识判断有点类似,但是又不同于常识判断,比常识判断的内容要深,而且要广。行测包括五大部分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

  2、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般为客观性试题,主要是通过客观化纸笔测验方式,测查与职业密切相关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

  3、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般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部分。

  (四)公共基础知识内容

  1、《公共基础知识》是2009年京华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该教材所涉及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人文、历史、科技、行政、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公务员、村干部、事业单位、军转干等考试中常考、必考知识、其中时政部分详解“两会”热点。

  2、精选真题,高效记忆:该教材特别总结考点结构图并标注冷热考点,使考生能够迅速把握核心要点,切中考题命脉,同时辅以核心考点快速记忆法”及大量精选真题、习题,帮助考生快速突破记忆瓶颈。

  3、超量增值,全面高效快捷:适用范围:国家公务员考试、各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村官考试、公安招警考试、军转干考试、“三支一扶”考试、选调生考生。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