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电脑自动弹窗问题

原创
(一)怎么解决电脑自动弹窗问题1、首先打开电脑管家,在首页最下面找到工具箱;然后点击工具箱在工具箱里面找到拦截弹窗点击打开;打开后会出现拦截的广告,若是不想拦截的可以直接点击取消拦截。2、若是显示中没有你要的拦截项目,你可以添加新的拦截项目...

  (一)怎么解决电脑自动弹窗问题

  1、首先打开电脑管家,在首页最下面找到工具箱;然后点击工具箱在工具箱里面找到拦截弹窗点击打开;打开后会出现拦截的广告,若是不想拦截的可以直接点击取消拦截。

  2、若是显示中没有你要的拦截项目,你可以添加新的拦截项目,直接点击左下角的+就可以添加拦截项目,下次在进入软件的时候就不会有弹框消息打扰你了。

  (二)内裤勒怎么解决

  1、可以换一种款式的内裤,或者买大一两号的。

  2、内裤普遍分为三角裤、平角裤和丁字裤。要说那种对形体比较好,如果你不希望臀部下垂的话,尽量不要选择丁字裤,因为臀部最封面的地方没有面料包裹和支撑,很容易下垂和变形的。特别是现在长时间坐办公室的女性越来越多。

  3、丁字裤可以在比较特殊的场合穿着,比如在着晚装时等等。

  (三)拉布拉多急躁怎么解决

  1、像3个多月的小狗正是最调皮的时候,也是身体急速发育的时候。你说他吃不饱,是因为他需要大量能量来长身体,所以这一阶段的小狗都显得像饿死鬼投胎似的。但是不能因为感觉他吃不够就不停的饲喂,作为主人,要定好每日的饲喂量,少吃多餐。

  2、咬家里的东西,因为他在开始对这个环境开始进行试探。小狗是好奇的。如果你这时候不经常陪着他,就不利于纠正他很多坏习惯。如果到即将换牙的时候,建议买点磨牙的东西给他

  3、扑人,吠叫。关于这个,你要在他面前树立主人威信,要让他知道你才是老大,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从训练进食等待开始,吃饭前叫他坐下,坐好了才允许吃饭。我养的是小哈,现在最多能在吃饭前坐着等1分钟以上。因为你树立了主人威信,你才会好纠正跟制止他这些你不想看到的动作跟习惯。

  4、其实拉布拉多是一种对人蛮友善的狗,服从性也很高的。关键要看你这个主人怎么训。多花点时间在小狗时期,狗狗长大了就可以省很多麻烦。

  (四)Cf白屏卡顿怎么解决

  1、内存问题:有可能是后台软件程序太多,过度占用内存,导致游戏掉帧严重导致卡屏 解决方法:Ctrl+Alt+Delete(右下小键盘中的点)切出任务管理器,点击进程选出占用内存高且不是系统进程的选项,右键结束进程树就可以了。

  2、网速问题:当你的电脑网速达不到游戏的最基本要求延迟不能超过100毫秒以上,游戏中也会卡屏,或者延迟太高。解决方法就是换一个快速的网,或者用加速器登录游戏。

  3、硬件问题:电脑显卡受到轻微破损,显卡的性能不好或兼容性不佳。解决方法就是替换新的更好的显卡。或者添加显卡交火,但显卡交火对显卡寿命影响偏大。

  4、病毒问题:也有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马在你的电脑中暗自占用你的内存,但是这种情况,任务管理器解决不了,建议下载一个强力的杀毒软件如:瑞星杀毒软件。

  5、游戏内部设置问题:调整和显示屏兼容的分辨率或者调整为窗口模式改变游戏画面品质。

  6、驱动问题:也有可能是游戏需要的驱动没有安装完整,建议下载一个驱动精灵或者驱动人生,检测安装必要驱动。

  (五)鞋子潮湿发臭怎么解决

  1、柚子皮去鞋臭。买来的柚子吃完之后剥的皮之后千万不要扔掉哦,我们可以把它用刀切成大概两厘米宽度的小长条,然后把它塞到鞋子里面去。然后等过上一度段时间之后,鞋子里的味道就会慢慢消散了。这个是因为在柚子里的芳香因子挥发而起到了除去臭味的作用。

  2、樟脑丸去鞋臭。很多人的家里面都会有樟脑丸这种东西,我们可以拿上几粒樟脑丸,然后将它碾压成细细的粉末,把鞋子洗干净然后撒在里面,最后垫上一块鞋垫,这样再穿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会有臭味了。但是要注意,樟脑丸不要和你的脚直接进行接触,里面的粉末只需要每个周更换一次。

  3、醋+蒜头去鞋臭。如果你并不是很急着要穿你的某双鞋子,并且还想能够彻底将鞋子的臭味去除的话,那么这里有个小方法你可以试一下。在家里用蒜头、醋一起加水直到煮热,然后把你的鞋子放在水里,要泡到什么程度呢,只要感觉到水慢慢地冷下来就可以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