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美味的毛豆香干炒火腿

原创
一,怎样做美味的毛豆香干炒火腿1、材料:毛豆适量,豆干适量,火腿肠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芹菜叶适量。2、准备适量新鲜的黄豆,去除外皮,用清水冲一下,控干水分备用;准备适量香干备用;再准备一根...

  一,怎样做美味的毛豆香干炒火腿

  1、材料:毛豆适量,豆干适量,火腿肠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芹菜叶适量。

  2、准备适量新鲜的黄豆,去除外皮,用清水冲一下,控干水分备用;准备适量香干备用;再准备一根火腿肠,去除外衣。

  3、将香干和火腿肠都切成小丁,放入盘中备用,为了配合毛豆的形状,所以将其他食材也切成小丁儿,这样更加入味。

  4、准备适量姜和蒜,让他们洗净后切碎,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姜碎和蒜末放入锅中炒香,然后将毛豆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毛豆微微变软将,色泽更加鲜艳就可以了。

  5、将准备好的火腿肠,倒入锅中,和毛豆一起翻炒,火腿肠本来就可以生吃,不要炒过了。

  6、将准备好的香干倒入锅中,和毛豆,火腿一起翻炒,香干本来也可以生吃,所以也不用炒的时间太久。

  7、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8、放入适量生抽,还可以淋入少许陈醋,然后加适量清水,盖上锅盖,炒三分钟。

  9、炒好之后,出锅装盘,然后准备适量芹菜叶,洗净后放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太美味了,吃的时候用勺子舀着吃,更加方便。

  二,怎样做藕片好吃

  1、食材:藕,小米椒,青椒,蒜,葱,腊八豆,孜然,辣椒油,生抽。

  2、藕洗净后切片;准备好配料。

  3、锅中烧水,煮沸后加入藕片焯水1分钟,捞出过凉水。

  4、锅中放油,放入小米椒,青椒,蒜,青椒变色后加盐,放入藕片翻炒。

  5、加适量生抽,辣椒油翻炒,再加一点水和适量盐翻炒。

  6、最后放孜然和葱花,出锅装盘即可。

  三,半边猪手怎样做白切

  1、半边猪手用刀大概的刮干净细毛,从中间切开,去掉里面的骨头,靠近猪蹄部分不容易去掉的可以不去。

  2、有条件的最好准备竹片,放来固定猪脚,煮的时候方便成型!准备好棉花线,拿来缠绕好。

  3、绑好之后,冷水下锅,煮大概四十五分钟左右。

  4、煮好以后捞起来放凉,装保鲜袋,放进冰箱冷冻三个小时以上!

  5、半边猪手切成薄片。

  6、把配料切碎,酸姜切丝。

  7、放酱油,香菜,花生油,跟其他配料一起拌匀就可以了。

  8、好吃的白切半边猪手就做好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