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演过哪些电视剧

原创
Ⅰ.董子健演过哪些电视剧1、董子健演过《大江大河》《小大夫》。2、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凭借电影《青春派》入围“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

  Ⅰ.董子健演过哪些电视剧

  1、董子健演过《大江大河》《小大夫》。

  2、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凭借电影《青春派》入围“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5年,主演青春校园喜剧电影《少年班》;随后,在剧情电影《山河故人》中饰演张到乐;同年,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新人奖。2016年,在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中饰演男主角何晓阳;同年,获得“GQ年度盛典”年度新人奖;随后,主演剧情电影《乘风破浪》。2017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浙江卫视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的录制,并为该节目演唱主题曲《骄傲的少年》。2018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主演了年代剧《大江大河》。

  Ⅱ.杨之楹演过哪些电视剧

  1、下一站是幸福 2020-01-26

  饰演丛笑 导演丁梓光 主演宋茜, 宋威龙, 王耀庆

  2、十二谭 2020

  饰演小青 导演未知 主演古力娜扎, 刘以豪, 高瀚宇

  3、我只喜欢你2019-04-29

  饰演女神 导演

  4、王之

  主演吴倩, 张雨剑, 赵志伟, 马栗

  5、夜空中最闪亮的星2019-03-25

  饰演严可欣 导演刘一志 主演黄子韬, 吴倩, 牛骏峰

  6、最亲爱的你2018-07-13

  饰演倪瑾 导演

  7、丁梓光

  主演虞书欣, 李梦颖, 何蓝逗

  8、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2018-02-14

  饰演白露 导演丁梓光 主演Mike, 虞书欣, 李歌洋

  9、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2017-03-08

  饰演向蔓葵 导演 尚涛 主演李宏毅, 邢菲, 晓凡

  10、恶魔少爷别吻我2017-01-09

  饰演向蔓葵 导演 尚涛 主演李宏毅, 邢菲, 晓凡

  11、是!尚先生2016-06-08

  饰演Babi 导演郭敬明, 罗惠德, 吴斌, 郑义 主演陈学冬, 欧阳娜娜, 翁虹

  12、极品模王2016-01-03

  饰演小诺 导演李伯恩 主演

  Ⅲ.韩雪演过哪些电视剧

  1、《江山美人》这部剧讲的是因为宋徽宗晚上梦到一位江南美女入画的画面,因此就派了准备去江南征调花石岗的大臣童贯去找这个美女。睦州的地方官员也开始张榜征选秀女,于是乡间没有结婚的女子,为了避免进入深宫,马上就开始突击结婚了。而这个时候,韩雪扮演的方玉儿也准备和方腊结婚,但是却碰到了为了得到玄机石而大肆屠杀村民的童贯。

  2、《天外飞仙这》,韩雪演的香雪海,香雪海本来是王母娘娘身边一只得宠的小狸猫,因为她本性纯良,漂亮又性感。但是她是一个特别用情之深的人,她为了一个让她一见钟情的凡人,甘愿背负所有滔天的罪名,她逃到凡间,想变成凡人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一生一世就足够了,为此她放弃了千年永生的生命,就是为了能和心爱的人一起体会从生到死的喜怒哀乐,可惜的是最后她在看完一场香雪海以后就灰飞烟灭了。

  3、《北平往事》,韩雪扮演了一个进步学生旷美娇。她在里面邝美娇的造型真的是特别漂亮,让人感觉她就像是个女学生一般的纯净美好。还有在都市爱情剧爱情占线里面扮演的莫贝贝,这是她第一次出演一个都市白领的角色,而且她也凭借这部剧获得了新浪电视剧评选的最佳女演员奖。

  Ⅳ.敦俊辰演过哪些电视剧

  1、《太子妃升职记》是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穿越网络剧,由甘薇监制,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剧集于2015年12月13日起在乐视网更新,哔哩哔哩弹幕网跟更。

  2、《旋风少女第二季》是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李雷编剧,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吴磊领衔主演,赵圆瑗、王子璇、雨婷儿、蒋依依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电视剧。

  该剧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群为了“元武道”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3、《少年派》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 [1] 。

  该剧主要围绕着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