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和鸡蛋能一起卤方法

原创
1鸡爪和鸡蛋能一起卤方法1、主料:鸡爪6个,鸡蛋5个,大葱2段,生姜3片,干红辣椒4个,香叶5片,八角4个,草果2个,白芷4片,生抽3勺。辅料:老抽3勺,料酒1勺,陈皮适量,干山楂半个,桂皮适量,茴香适量,花椒适量,盐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

  1 鸡爪和鸡蛋能一起卤方法

  1、主料:鸡爪6个,鸡蛋5个,大葱2段,生姜3片,干红辣椒4个,香叶5片,八角4个 ,草果2个,白芷4片,生抽3勺。辅料:老抽3勺,料酒1勺,陈皮适量,干山楂半个,桂皮适量,茴香适量,花椒适量,盐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量。

  2、将鸡蛋洗净,煮熟;

  3、将鸡爪清洗干净,用淡盐水浸泡30-60分钟;

  4、准备所有调味料;

  5、将香叶、八角、草果、白芷、干山楂、陈皮、桂皮、茴香、花椒用布料包装好封口;

  6、锅中加入清水,放入装好的料包、大葱、生姜、干红辣椒,生抽、老抽、料酒、盐和冰糖;

  7、将卤汁大火烧开,小火慢熬20分钟;

  8、放入鸡爪,大火烧开后,中火煮5-6分钟;

  9、将煮熟的鸡蛋去皮;

  10、将鸡蛋放入鸡爪中,继续煮4-5分钟;

  11、关火后,浸泡入味5小时以上即可。

  2 鸡爪和什么煲汤最好

  1、主料:黑豆100克,鸡爪250克,盐适量。

  2、将黑豆拣去杂质,用清水浸泡30分钟,备用;鸡爪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烫透。

  3、锅上火入水,将鸡爪、黑豆放入,先用武火煮沸,撇去浮沫,再改用文火煮至肉、豆烂熟,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3 鸡爪和鸡翅如何做

  1、鸡翅18个、鸡爪8个、冰糖8块、葱若干、桂皮少量、小块香叶1片、盐若干、味极鲜适量、蚝油适量、料酒适量、干辣椒2个、大料1块、花椒8粒、红枣4颗、姜3片。

  2、做法:鸡爪小细节洗洗干净。

  3、烧水冒一下血水,凉水放进去,大概水开一分钟捞出。

  4、放油少许大概两个硬币一元硬币的面积就好,放入冰糖小火炒制,吵到冒黄色泡泡为止。放入鸡翅,和之前所备所有调料,炒制一分钟。

  5、锅里继续放味极鲜、蚝油、盐,加入高压锅放水刚刚要没过鸡翅为止,开火,等高压锅喷气之后转小火,炖25分钟。

  4 卤鸡爪和中翅怎么做

  1、食材。鸡爪300克,鸡翅中5个,姜5克,大葱1根,干辣椒5个,花椒粒10粒,八角3个,香叶2片,食盐2茶匙,老抽2茶匙。

  2、将鸡翅和鸡爪用温水洗净,在中翅的里侧斜切两刀,撒上食盐放置半天,入味。

  3、准备大葱、姜、干辣椒、花椒粒、八角、香叶,将卤汁大火煮开。

  4、鸡爪易熟,所以先放中翅煮5-8分钟左右。

  5、将准备好的香料倒入锅中,放入食盐调味,放入老抽上色,放入鸡爪煮15分钟。

  6、煮好后,放在卤汁中浸泡1个小时

  5 盐焗鸡爪和鸡胗

  1、食材:鸡爪5个、鸡胗300克、盐焗鸡粉2包、栀子7个、盐适量、鸡精5克、葱半根、姜3片、白糖20克、芋头6个、栗子10个、紫薯2个。

  2、鸡爪和鸡胗提前用清水冲洗干净后、用清水浸泡一个小时左右,这样做出来的鸡爪口感清爽而不腻。

  3、葱用刀切段、姜切成片、栀子洗净备用、盐焗鸡粉准备好。

  4、浸泡洗净后的鸡爪用剪刀将其鸡爪的指甲剪掉。

  5、所有的鸡爪的指甲都剪干净后。

  6、砂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放入葱段和姜片。

  7、栀子用捣蒜的工具捣碎、倒入砂锅中、这样煮出来的鸡爪才会颜色漂亮。

  8、同时倒入盐焗鸡粉、加热过程中、需搅拌均匀、使盐焗鸡粉充分溶入汤底。

  9、加入适量盐、鸡精和白糖、用勺子盛一点汤汁试味、汤汁咸度为舌头咸麻为准。

  10、砂锅中放入洗净的鸡胗。

  11、再放入鸡爪。

  12、所有的食材都放到砂锅中搅拌均匀。

  13、盖上锅盖大火煮沸。

  14、上面放一个笼屉、顺便蒸栗子,紫薯和芋头。

  15、盖上锅盖大火继续煮12分钟、关火、把煮好的鸡爪和鸡胗放在砂锅中汤汁里浸泡半个小时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