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黄豆酱做法

原创
1,最简单的黄豆酱做法1、准备食材:黄豆1kg,八角2个,花椒茴香各一,水500g,盐600g,姜30g,红椒3个,面粉适量。2、将黄豆清除杂质后,用清水浸泡发胀,蒸熟至糊状,将豆料倒在席上。3、与面粉相混拌匀,酱瑛放入缸内加食盐、生姜等,...

  1,最简单的黄豆酱做法

  1、准备食材:黄豆1kg,八角2个,花椒茴香各一,水500g,盐600g,姜30g,红椒3个,面粉适量。

  2、将黄豆清除杂质后,用清水浸泡发胀,蒸熟至糊状,将豆料倒在席上。

  3、与面粉相混拌匀,酱瑛放入缸内加食盐、生姜等,并翻拌均匀。

  4、用石灰泥或黄泥浆封住缸口,使其不透气,防止细菌和雨水侵入导致变质,在阳光下晒40~50天即可成品。

  2,烤箱烤羊排最简单的做法窍门

  1、食材:羊肋排一扇大约2斤、葱3段、盐一勺、姜3片、香叶2片、八角2个、花椒一勺。

  2、羊肋排洗干净用凉水浸泡半小时,捞出冲干净,锅够大可以整扇放入锅中煮,如果没大锅可以从中间断开。

  3、将羊排放入锅中,倒入凉水没过羊排,大火煮开,撇去浮末。

  4、放入3段葱、3片姜、2片香叶、2个八角、一勺花椒、一勺盐,煮熟的羊排要吃起来微微有咸味,放入高压锅小火压15分钟,电高压锅选择肉类模式,时间到放气打开,不要一直不放气焖着,那样羊排太烂会脱骨,如果不用高压锅,就盖上锅盖小火煮到用筷子扎一下肉,能轻松扎透的状态。

  5、羊排捞出晾凉,油皮那面冲上,用刀顺着羊排的骨缝划刀,不要划断,如果不为摆造型就划开成单独一根根的状态,这样抹料时腌制更入味。

  6、先用盐将羊排划开的骨缝和表面都抹匀,再根据口味放上辣椒粉、孜然粉、花椒粉或者十三香也和盐一样均匀的抹一遍,揉一揉,让调料入味,还可以在上面再撒上细细的洋葱丝。

  7、取烤盘铺一张锡纸,放上抹好料的羊排,油皮那面冲上。

  8、盖上一张锡纸,将两张锡纸的四周折到一起,就是将羊排包裹住,放置半小时到一小时,然后放入烤箱中层,220度烤25分钟,取出去掉上面的锡纸,再放入烤箱上层,220度烤大约8分钟,要注意观察,羊排表面上色即可,取出划开成一根根的状态,趁热吃最好吃。

  3,学唱歌最简单的方法

  1、从呼吸练习开始:

  呼吸练习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你唱歌的音调和持续时间。那些能够深呼吸并持续不断地保持好声音的歌手都经常做呼吸练习。

  练习打开你的喉咙。放松,像鱼出水面一样张开下巴。开始活动一下面部肌肉。

  在热身前尝试以下呼吸练习:

  (1)先深呼吸吸入几口空气。想象一下,当你吸入空气时,空气真的很重。

  (2)让呼吸落在你的肚脐下,进入你的横膈膜。呼气,重复几次。

  (3)拿一根轻的枕头羽毛,练习用气息让它漂浮在空气中,有点像你在用气流摇动羽毛一样。慢慢地把羽毛吹到很高的地方,然后试着让它飘在那里。

  (4)在你吹羽毛时,不要让你的胸部塌陷,尽量保持空气从隔膜中流出。

  2、开始热身:

  你的声带是一块肌肉,就像你的二头肌在你做任何举重之前都需要伸展一样。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对声带进行热身。

  练习你的主要音域,从中间的C开始,在练习上升音阶前先练习半音为单位向下移动的音阶。在你真正唱歌之前不要强迫自己,试着慢慢移动。当你不断练习不断暖嗓时,你会更好地把音阶上所有的音符都清楚地表达出来。

  注意,你将开始做C-D-E-F-G-F-E-D-C(1-2-3-4-5-4-3-21)和移动上或下半音为每个新的练习音阶。

  3、找到你的音域:

  你的音域是,你能在最低和最高音调之间唱出的所有音高量度。

  你可以尝试任何数量的古典音阶(你可以通过简单的网络搜索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们),看看底部的哪些音符和顶部的哪些音符对你来说是不可能清晰地唱出来的。

  4、试着录一首你喜欢的歌:

  确保周围环境是安静的,你的声音是录音机能听到的真实声音。唱歌结束后,检查你是否:

  (1)清楚地咬字,特别是元音。在开始的时候,就要通过练习来调整好咬字,并运用到实际唱歌中。

  (2)正确呼吸。遇到难唱的部分需要你配合呼吸练习来把声音拉长。当然你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声带,不要疲于练习。

  5、多喝水:

  喝温水记住是温水,它的效果最佳,因为这样你的身体会吸收水分,会使你的声带松弛。在唱歌之前,不要喝乳制品或浓饮料、冰沙等。

  6、每天练习:

  每天,练习你的呼吸练习、热身和录音。倾听你的声音中没有的部分,然后继续反复练习。可能要花几个星期的练习才能让一首歌掌握透彻,不要偷懒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