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开心幽默文案

原创
1)让人开心幽默文案1、请勿骚扰本人,本人正在骚扰别人。2、我从小就怕黑,小时候学习不好就是因为不敢看黑板。3、别问我为什么考不好,因为天气太冷,导致神志不清了。4、你才二十岁,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会发现,大概是遇不到了。5、可以...

  1)让人开心幽默文案

  1、请勿骚扰本人,本人正在骚扰别人。

  2、我从小就怕黑,小时候学习不好就是因为不敢看黑板。

  3、别问我为什么考不好,因为天气太冷,导致神志不清了。

  4、你才二十岁,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会发现,大概是遇不到了。

  5、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舍不得你难过的那个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

  6、谁说我不分东西?你让西施和东施站我面前试试。

  7、等我有钱了,买两根棒棒糖,一根你看着我吃,一根我吃给你看。

  2)逗爱人开心幽默短信

  1、如果你是灯,我就做电线杆,就可以把你举到别人碰不到的高度,而你只照亮我脚下的路。那样我们就可以日夜相伴,风雨共济,做一组快乐的路灯。

  2、青青河边草,把你忘不了,快乐像小鸟,天天没烦恼,想起你的好,知己太难找,朋友也不少,就是没你好,祝你爱情更美好,青春不会老,烦恼不见了。

  3、我一天没有你就难受,两天没有你就无精打采,三天没有你就精神恍惚,要是五天没有你——我准活不成了!

  4、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3)开心幽默正能量的句子简短

  1、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2、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3、早知道这是看脸的世界,当初就拿上学的钱来整容了。

  4、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实则身不由己。

  5、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骗,互相忽悠叫代沟。

  4)开心幽默的句子

  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题,有学霸和你念出了一样的答案。

  工作哪有轻松的,其实大家上班都一样累,不同的是,大家挣的都比你多。

  听说你的城市下雨了,不知道你带伞了没有,如果带了,他妈的这雨就白下了。

  不能给你摘天上的太阳,月亮,星星,只能捡点地上的空瓶来维持生活。

  天天发自拍有什么用,你要是长得和自拍一样,怎么会没有男朋友。

  你说你会陪我走很久很久,可最后你却打了车。

  当你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时,别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很可爱的人,现在这个人正在看这句话。

  比一个人吃火锅更寂寞的是,一个人没有钱吃火锅。

  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