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开业怎么发朋友圈

原创
(1)服装店开业怎么发朋友圈1、简洁凝练广告语应简明扼要,抓住重点,没有多余的话。不简短就不便于重复、记忆和流传。广告语在形式上没有太多的要求,可以单句也可以对句。一般来说,广告语的字数以6——12个字(词)为宜,一般不超过12个。这样的例...

  (1)服装店开业怎么发朋友圈

  1、简洁凝练

  广告语应简明扼要,抓住重点,没有多余的话。不简短就不便于重复、记忆和流传。广告语在形式上没有太多的要求,可以单句也可以对句。一般来说,广告语的字数以 6 —— 12 个字(词)为宜,一般不超过 12 个。这样的例子我们随处可见,能够在社会上广泛流传的广告语基本都是很简短的。如我国知名民族企业海尔集团的广告语海尔——真诚到永远;爱立信手机沟通就是爱;耐克 Just do it ;海飞丝洗发水头屑去无踪,秀发更出众等等,最少的还有一个词的,比如 IBM 公司的 Think ,都是非常简练的。正是应了那句话:浓缩的都是精华!

  2、明白易懂

  广告文字必须清楚简单、容易阅读、用字浅显,符合潮流,内容又不太抽象,使受过普通教育的人都能接受。广告语应使用诉求对象熟悉的词汇和表达方式,使句子流畅、语义明确。避免生词、新词、专业词汇、冷僻字词,以及容易产生歧义的字词。也不能玩文字游戏,勉强追求押韵。西铁城表曾经使用过这样一则广告语质高款新寰宇颂,国际名表西铁城由于过于追求音韵的平仄起伏,使这句广告语给人的整体感觉十分晦涩,是西铁城公司的一个失败之作。而有一些公司的广告语则因其浅白、贴近生活流传甚广。比如那则非常知名的雀巢咖啡广告味道好极了,仿佛是一个亲人或者朋友带着慧心的微笑向你推荐她的最爱,浅显易懂又十分亲切。类似的例子还有娃哈哈的妈妈我要喝等等,听起来就像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的事情。既宣传了产品又便于流传。

  3、新颖独特

  要选择最能为人们提供最信息的广告语,在新字上下功夫。如新产品或老产品的新用途、新设计、新款式等。广告语的表现形式要独特,句势、表达方法要别出心裁,切忌抄袭硬套,可有适当的警句和双关语、歇后语等,迎合受众的好奇心和模仿性,唤起心灵上的共鸣。比如某电话机勿失良机,巧妙的利用了机字的双关;又如前些年流传甚广的万家乐,乐万家前后两句运用顶真与回环,既包含了品牌名称又朗朗上口,乐万家的蕴义又十分温暖人心。一则成功的广告雕派洗衣粉中的一句妈妈,我能帮您干活了既与产品功能相符又体现了母子间的深情,不知感动了多少人。

  4、主题突出

  广告的标题是广告正文的高度概括,它所概括的广告主体和信息必须鲜明集中,人们看到它就能理解广告主要宣传的是什么。一条广告语可以选择不同诉求点,即强调的东西不同,但总要突出某一方面。比如神州热水器的广告语安全又省气,让人很轻易的就集注了热水器的与众不同之处,且抓住了消费者对品质方面的特殊要求。又如诺基亚的一条广告语科技以人为本,虽然这句话并不是诺基亚先提出来的,但却向消费者展示了该公司的创业理念,使大家对该公司及其产生一种信服感,从而对起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等有了信赖感。

  (2)喝酒的句子发朋友圈

  1、有什么事是一杯酒不能搞定的呢?如果有,那就两杯。

  2、不喝酒就没得朋友,一喝酒就放倒一堆朋友,人生真的很矛盾。

  3、听说清晨的粥能填满胃,深夜的酒却能填满心?

  4、故事我有就是费酒,长夜漫漫还是醉些的好。

  5、从来不喜欢酒的味道,却总是喝到不省人事为止!

  6、生活有多难,酒就有多呛,不如意事十之八酒。

  (3)今天好冷怎么发朋友圈

  1、冬天最流氓了,总是喜欢对我冻手冻脚的。

  2、也怪这个冬天太冷,难免想起谁。

  3、我觉得,孤男寡女的时候,女生说好冷是一种耍流氓的行为。

  4、无法启动学习模式,因为太冷,懒的动,卡机了。

  5、最冷的地方不是南极,是没有你的地方。

  6、我怕冷,不管是天气还是人心。

  7、天冷了能让你把冰凉的手放进他后背的肯定是真爱。

  8、这个天气,冷得连放个屁都能用来烘手了。

  9、愿天冷的时候,会有人不羞不躁替你暖手。愿得一明媚之人,长栖于你心上。

  10、天冷了,每当我赖在床上不想起床的时候,我就想起仓老师的教诲:“除非你能在床上挣钱,否则就别赖在床上”。

  11、天冷了,请给我个拥抱,如果不能给我拥抱,请给我件外套,我穿M号,如果不能给我外套,又没有拥抱,请给我钞票,我有卡号。

  12、有一种冷不是你觉得冷,而是你妈觉得你冷。

  13、我预谋在某个阳光正好的冬天遇见你。

  14、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4)简短而不俗的获奖发朋友圈

  1、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海纳百川,地生万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过去华丽的谢幕,把握好现在,怀着满满的期待,向着收获的明天出发。

  2、人生中最艰难的两场考验等待时机到来的耐心,和面对一切际遇的勇气。

  3、当然此刻在管理方面还有很多不足,在以后工作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

  4、渠道需要培育,想起当年在渠道奋战,感慨万千。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做强作大。

  5、站在这里的虽然是我,但功劳属于大家,荣誉属于集体,感谢支持和厚爱,提前祝福大家新春吉祥快乐。

  6、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做强作大。

  7、当然现在在管理方面还有很多不足,在以后工作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

  8、展望未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会被现在一点成绩冲昏头脑,我将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创新,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

  9、李雪健演《焦裕禄》拿了百花奖,他的得奖感言是:苦和累都让一个好人焦裕禄受了,名和利都让一个傻小子李雪健得了。

  10、有幸获奖,我将化为企业的动力,更加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