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进pe蓝屏怎么解决

原创
Ⅰ:电脑进pe蓝屏怎么解决1、出现进入pe系统就蓝屏的问题我们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我们的u盘启动盘没有制作好,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在其他的电脑上试一试,看看能否正常启动,如果不能的话,就是u盘启动盘的问题了。我们需要将u盘格式化后再重新进行制作...

  Ⅰ:电脑进pe蓝屏怎么解决

  1、出现进入pe系统就蓝屏的问题我们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我们的u盘启动盘没有制作好,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在其他的电脑上试一试,看看能否正常启动,如果不能的话,就是u盘启动盘的问题了。我们需要将u盘格式化后再重新进行制作。

  2、如果u盘启动盘是好的,那我们就要考虑硬盘的问题了。蓝屏有可能和你的硬盘模式有关系,我们可以进入BIOS 设置一下硬盘模式,在BIOS内找到SATA Controller mode这个选项,将IDE模式和AHCI模式两种切换一下,重启后看看能不能解决。如果还不行,就有可能是硬盘坏了,需要更换。

  Ⅱ:笔记本电源已接通未充电怎么解决

  1、查看是否禁用了充电功能:笔记本在电池选项里有一个“禁止充电”的功能,这个功能下面适配器直接给笔记本供电而不给电池充电,在这种情况下是充不进电的。建议检查一下电池选项,看看是否禁用了笔记本的充电功能,当然win8系统略有不同。

  2、检查一下充电器是否是原装:有的电脑如果充电器不是原装的状况下给电脑充电,有时候会出现电脑显示链接充不上电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给电脑充电,没有的购买也可以啊。

  3、电池显示计划:在电池选项中,点击显示计划中电脑使用的显示计划,如下图,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查看电源是否使用,当然有的电脑有个保养电脑的显示计划,选择这个计划也会出现电源已连接不充电的情况。

  4、查看电脑电量:如果电脑电量处在百分之90~百分之百的区间上,为了保养电池,电脑有时会出现连接电源不充电的情况。

  5、接触不良和电池损坏:电池是有充电次数和使用寿命的,超过使用寿命和充电次数的电池,当然会出现链接和充不上电的情况了。有时电脑的充电接口可能出现松动的情况,导致不能连接电池端口。

  6、充电器和电池松动:充电器损坏也会造成造成电源连接充不上电的情况,换个同品牌的充电器试试,如果是充电器的原因,换一个吧。有可能电池没安装或者是电池松动,与电脑接口不能连接等情况,松动的话重新安装一下就好了。

  Ⅲ:电脑限流怎么解决

  1、安装打开QQ管家主面板,点击右下角的“工具箱”。需要使用到的软件有ARP防火墙,在安装上网右过点击下载,下载完成后会提示是否安装的。

  2、下载完成后提示是否安装,安装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段网,在需要使用到网络的时候不要安装。

  3、安装完成,ARP防火墙已经启用,如果需要关闭在此页面手动关闭。

  4、在设置中设置对ARP防火墙软件的基本情况,最好的就是手机配置网关/DNS。

  5、设置这个效果比较好,设置完成后直接确定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学过网络的都会设置的,但是专业的都不用软件配置,直接在DOS设置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