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汉堡包的方法

原创
一,制作汉堡包的方法1、材料:鸡胸肉或牛肉一片、沙拉酱、奥尔良腌制料(可在网上购买)、生菜、西红柿、炸鸡粉和面包糠、汉堡坯子。2、腌制肉品。KFC各种菜品的关键,也是本次汉堡的制作关键。超市如果没有,就从淘宝上买。推荐四种口味的:秘汁、黑椒...

  一,制作汉堡包的方法

  1、材料:鸡胸肉或牛肉一片、沙拉酱、奥尔良腌制料(可在网上购买)、生菜、西红柿、炸鸡粉和面包糠、汉堡坯子。

  2、腌制肉品。KFC各种菜品的关键,也是本次汉堡的制作关键。超市如果没有,就从淘宝上买。推荐四种口味的:秘汁、黑椒、中辣、重辣。用料配比为500克肉:35克料:35毫升冷水,腌制时间为8-12小时,赶时间的腌3小时也行,味道也不错。如果做鸡肉堡,建议用中辣,做牛肉堡就用黑椒,切记腌肉是最关键的一步。

  3、调制好的鸡肉或牛肉晾干水分。

  4、如果做劲脆鸡腿堡,还需要炸鸡粉和面包糠。炸鸡粉兑慢慢加入适量的水调至成黑芝麻糊的粘稠度后,蘸满面包糠。(注意要用面包糠,光用炸鸡粉是做不出KFC效果的)

  5、备料。西红柿要买硬一点的,因为切片容易。汉堡胚用前最好放微波炉烤半分钟,生菜洗净晾干水备用。

  6、炸肉。把烧到油四分热放肉炸(边缘起泡中间油面还没滚起时就是四分热),油记得要多些,不然就变成煎了。直到用筷子扎,能扎穿透肉时出锅。

  7、组合物料。按照这顺放序在底层面包,放沙拉酱--生菜--肉排--生菜--西红柿--沙拉酱--顶层面包。

  二,如何做美味的汉堡包

  1、面包,淀粉,鸡腿,葱姜,盐,鸡精,清水,奥尔良腌料,生菜叶,沙拉酱。

  2、首先我们将鸡腿清洗干净,用牙签扎几下方便入味,然后将骨头去除

  3、接着我们把鸡腿肉用刀背敲几下方便入味,处理好以后放入一个盆中

  4、然后我们加入葱姜,适量的盐,鸡精,奥尔良腌料,抓拌均匀,腌一个小时

  5、接着我们将腌好的鸡腿肉均匀的裹一层淀粉,沾一层水,再裹一层淀粉

  6、然后我们在锅中烧油,油温五成热下入锅中,小火炸至金黄色捞出

  7、接着我们用刀将面包从中间片开,放上适量的生菜叶,挤上沙拉酱,把炸好的鸡腿肉放在上面,再盖上面包

  8、最后美味的鸡腿汉堡就制作完成啦!

  三,网红汉堡包的做法

  1、将黄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放一起揉至面筋扩展表面光滑,加入黄油后揉至扩展阶段,我揉的出薄膜很通透了。

  2、进行基础发酵,至两倍大。

  3、发酵结束后轻压排气后分成7等份,滚圆不进行松弛。

  4、面团表面刷蛋液。

  5、收口朝上粘上白芝麻。

  6、摆放到烤盘上进行二次发酵。

  7、发酵好的面团。

  8、放入预热好的烤箱进行烤制166度15分钟下层。

  9、烤好的面包放凉后用面包刀从中间切开成两半炒锅放油将一个鸡蛋煎熟,取出鸡蛋再把切好的火腿肉放进去煎热,生菜洗净控干水,面包上面抹上沙拉酱然后依次将鸡蛋、火腿肉放进去再次抹上沙拉酱,高保真汉堡包就做好了。

  四,汉堡包怎样做

  1、原料:

  鸡胸肉150克,汉堡胚子2个,鸡蛋2个,面包糠100克,葱姜末各1匙,盐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红柿适量。

  2、制作步骤:

  (1)将鸡胸肉切块,用葱、姜末、精盐、料酒腌制。

  (2)将鸡蛋打散,用腌好的鸡柳裹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压实后,用平底锅煎至熟透。

  (3)在汉堡胚子中夹入鸡柳、西红柿、生菜即可。

  (4)有时可以加入牛肉和番茄酱。

  五,汉堡包的做法简单做法

  1、食材:高粉600克、黄油50克、酵母10克、鸡蛋2个、生菜1棵、西红柿2个、烤肉排2片、沙拉酱20毫升、蛋液1小碗、芝麻10克。

  2、首先,我们先把倒入适量的水到高粉里,揉成光滑起筋膜的面团,揉好后加入发酵粉,使面团发酵变大。

  3、接着,我们把发酵好的面团排气,揉圆成一个个小的面团,刷一层蛋液,撒上芝麻,放进烤盘里。

  4、设定烤箱温度,大概烤10-20分钟。

  5、烤好后取出面团,稍微放凉后,把面团对半切开。

  6、在面团上放入生菜叶,挤上适量的沙拉酱。

  7、再放入肉排及煎好的鸡蛋,再挤上适量的沙拉酱。

  8、最后,把切开的面团盖上去就可以吃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