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面怎样做才好吃凉拌

原创
1)qq面怎样做才好吃凉拌1、原料:qq面、黄瓜、胡萝卜、柚子皮、萝卜干、生抽、酱油、辣椒油。2、先把葱切成末。蒜捣成泥。姜捣成汁。芝麻炒酥用面杖压成粗面。把所有调料对成汁。3、用开水将面条煮熟,捞出后放在面板案上,用电扇吹凉去水分,洒上香...

  1)qq面怎样做才好吃凉拌

  1、原料:qq面、黄瓜、胡萝卜、柚子皮、萝卜干、生抽、酱油、辣椒油。

  2、先把葱切成末。蒜捣成泥。姜捣成汁。芝麻炒酥用面杖压成粗面。把所有调料对成汁。

  3、用开水将面条煮熟,捞出后放在面板案上,用电扇吹凉去水分,洒上香油用筷子抖散继续吹透。

  4、将氽熟晾凉的掐菜垫在盘中,上面放煮好的面条,再把兑好的汁浇上即成。

  2)怎样做螃蟹

  1、清蒸螃蟹,先将螃蟹放在盆中冲洗,用小刷子仔细刷净蟹壳外部。做好准备工作后就在蒸锅中放入适量清水,把洗净的螃蟹放入蒸屉盖上锅盖,大火烧开锅中的水,水开后15分钟左右即可关火,螃蟹盛盘,把姜切丝,在碗里放入酱油和姜丝,蟹肉沾上食用即可。

  2、柿子,蟹肉中富含蛋白质,而柿子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这两样物质会互相发生反应,形成蛋白质凝固成块状物。

  3、梨,梨为凉性食物,与寒性的螃蟹同食,会损伤脾胃,引起消化不良。

  3)怎样做美味的黄瓜茭白炒牛肉末

  1、材料:牛肉适量,黄瓜适量,茭白适量,生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淀粉适量,陈醋适量。

  2、准备一块牛肉,洗净后,切成末,放入适量姜末,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淀粉,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3、准备一根黄瓜,洗净后,切成滚刀块,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茭白,洗净后去外皮,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

  4、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牛肉末放入锅中炒香,然后盛出备用,

  5、锅中留少许油,放入白砂糖,炒出糖色,将茭白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6、将黄瓜块放入锅中,和茭白丝一起翻炒均匀。

  7、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8、根据自己的口味,再放入适量生抽上色,出锅前再加少许陈醋提鲜。

  9、出锅装盘,将之前炒好的牛肉碎放在上面,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4)香菇怎样做宝宝才爱吃

  1、宝宝吃的香菇一定要做的碎。宝宝虽然已经到了可以吃辅食的阶段了,但是因为宝宝的年龄太小了,食道和肠胃对于食物的消化吸收都有很多没能满足的地方。所以给宝宝吃的食物,无论是什么,首要条件都是一定要做的碎,让宝宝可以消化吸收为目的。不然如果食物的块很大的话,宝宝在吃的过程中很容易在喉咙的地方噎住,即使进到胃里也不容易消化的。

  2、香菇和菠菜可以一起做给宝宝吃。香菇和菠菜都属于蔬菜类的食物,而且菠菜是绿色蔬菜,不仅味道好而且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铁元素,对于补充宝宝身体里面的微量元素非常有帮助。香菇和菠菜一起搭配,家长用开水煮熟后捣碎喂给宝宝,宝宝闻到味道会很容易吃进去的。不过家长一定要注意,在选择菠菜时,要选择菠菜里面的嫩心来给宝宝吃更有营养。

  5)怎样做菠菜羊肉汤

  1、准备羊肉;取一小块,切成肉片;准备一小块羊血;羊血焯水后放在盆子里待用;菠菜洗净切大段;炒锅里放清水,羊肉冷水放入。

  2、肉在锅里要煮十几分钟左右(开锅后计时),煮至汤汁变成乳白色,放入适量的羊血同煮;煮开之后放入切段的菠菜同煮;煮至菠菜断生,放适量的盐调味;最后放适量的白胡椒粉调味,即可盛出品尝。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