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会计专业的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原创
①不是会计专业的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1、可以。根据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可知: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就可以报考,对专业无限制。2、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

  ①不是会计专业的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1、可以。根据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可知: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就可以报考,对专业无限制。

  2、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①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②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①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②已取得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简称财政部考委会)颁发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并且在有效期内。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①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②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②不是会计专业可以考初级会计吗

  1、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资格证对职业没有要求,只要具备以下条件即可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③汉族的风俗习惯

  1、花灯节:中国汉族岁时节日风俗。蕴涵生育风俗文化。流行于桂东岑溪、富川等县,已有百多年历史。时间为农历正月初十,凡上一年添有男孩之家,要到社庙挂花灯。灯用竹篾扎架,外糊花纹纸,上写吉祥谜语,内点油灯,逐日添油。挂灯者众,社庙自然形成灯棚。添丁之家同日饮花灯酒,外公外婆给小宝宝送去衣服、背带、玩具,亲友、邻居赠衣服和红包致贺,共饮同欢。正月十六落灯。

  2、查日子:中国汉族婚姻风俗。又称报日子。流行于广西多数县乡。农村议婚订婚的一个步骤。男女青年相识了解后,禀告父母,托媒沟通,男方给女方送彩礼,然后定婚期。旧时多先请算命先生排“八字”,如命相相合才进行。有些地方双方家长相会为子女订婚。如全州县一带,双方意见一致后。媒人代男方送酒肉衣料给女方,约定日期陪同女方家长和舅舅到男家相会,男方设宴款待。小伙子执壶斟酒,先敬女方舅舅后敬自家舅舅,然后先客后主依序敬酒。双方商定婚期,订婚告成。尔后男女送女方重礼、聘金,女方准备嫁妆,男方准备家具,依期举行婚礼。如女方催婚,便做一对糯米粑(俗称“团圆粑”)送到男家,男方心领神会,盛情款待并请左邻右舍陪客。一般均尊重女方倡议将婚期提前。

  3、贺郎歌:中国汉族婚姻风俗。流行于桂东北兴安县一带。拜堂、晚宴后,亲友簇拥新郎于正厅,唱贺郎歌。即兴现编贺词,也有戏谑、诙谐之词。亲友唱一首,新郎饮一杯酒。唱到半夜,送新郎入洞房。女歌手闭门以待,男女对唱《开门歌》,尽兴方开门。进门后唱歌闹房,由“恭贺新郎酒一杯”唱到“十杯”,新郎依次由1饮到10杯(酒力不胜者可由男歌手代饮)。然后唱《交欢酒》,新人双双同饮一杯。最后歌手扣门唱《扣门歌》以结束婚礼。

  4、坐红堂:中国汉族婚姻风俗。流行于桂东北全州县一带。男女青年结婚前夕分别在自家祭祖并接受尊长训诫。新娘穿红挂饰,由同班姐妹相伴,端坐堂屋细声委婉唱《哭嫁歌》,念父母恩,叙姐妹情。姐妹们叮嘱新娘过门后孝敬老人、和睦兄弟姐妹,赞新郎俊秀勤劳。当新娘诉说不如意的心事时,姐妹们多方劝慰。唱到深夜衣依依告别并赠礼品。新郎亦由同班兄弟相伴坐在自家正厅,接受长辈勤俭理家,为人处世之教。教导结束老人退堂,小伙子们说笑打诨追新郎,欢乐深夜方散。

  ④妄想山海怎么增加负重值

  1、首先进入游戏,点击左上角的类似胃的图标。

  2、然后打开页面后,点击生活。

  3、接着会弹出生活面板,选择采集——负重前行——升级即可增加负重值了。

  4、注意:其他的生活技能也一样有负重前行的技能升级。

  ⑤菊花春季怎样养护

  1、出室时间,早春的气温比较多变,如果过早移到室外容易受到风害和冻害,故出室时间一般在清明到立夏之间。为防止突然移到室外它会接受不了,可以采取适当提高通风力度、加强光照度等措施。

  2、更换盆土,植物生长在有限的土壤中很容易出现养分不足,需要给它换土施肥来补充缺失的养分,改善其营养条件。春天气候比较温和,很适合给植物换盆,换用的壤土最好是深厚、土质松散、具有丰富腐殖性物质且排水性好的沙质土壤。

  3、施肥技巧,在春季,植物最怕过多施肥,不管是幼苗还是刚越过冬天的菊花,它们的根系都比较脆弱,如果用了没有充分腐熟的有机花肥或者是肥的浓度很高,根部很容易被烧伤。所以在春天要充分稀释已经腐熟好的液态肥后再施加,并且要控制每次的用量,做到施肥量少、勤施肥。

  4、修剪枝条,对菊花的修剪分为三种,分别为疏枝、短截和摘心。疏枝主要针对过于繁茂的枝条,适当剪去太密的花枝可以保证花儿的受光度,有利于它后期的生长;短截是将过长的枝条截短,以减少营养物质的过分流失同时稳定重心,防止植物体倒伏;摘心是为了避免植物只增高度,不长侧枝,不利于后期花朵的形成。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