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的被动怎么使用

原创
(1)镜的被动怎么使用1、如果敌人在大招两侧,重点是使用位移去规避伤害和触发被动,在敌人反打的时候,留个技能,果断拉开规避伤害,让镜像使用技能触发被动,再位移再打下一套。2、被动技能:本体和镜像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给敌人留下2种不同的印记,如...

  (1)镜的被动怎么使用

  1、如果敌人在大招两侧,重点是使用位移去规避伤害和触发被动,在敌人反打的时候,留个技能,果断拉开规避伤害,让镜像使用技能触发被动,再位移再打下一套。

  2、被动技能:本体和镜像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给敌人留下2种不同的印记,如果敌人同时拥有2种印记会触发碎裂受到已损生命值4%的斩杀伤害同时刷新镜开锋和裂空的冷却时间。镜像只造成本体30%的伤害和回复此效果触发后,镜将暂时失去此被动效果5秒,大招期间为2秒。

  (2)镜的被动怎么刷新

  1、镜的技能命中敌人后,才可以刷新技能,镜像和本体都命中敌人,则立马刷新,然后打出强化的普攻,也会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一技能对敌方使用,可以再次突进一次,二技能造成范围伤害后,可以再次使用,而有了大招后,在大招内可以多次放技能。

  2、被动技能——铸镜

  镜的技能命中敌人后会立刻恢复部分冷却时间,镜像命中敌人也会为本体恢复冷却时间。

  3、一技能——开锋

  镜片包裹身体快速朝前突进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强化下一次普攻;强化普攻每击命中敌人会减少1技能的冷却时间。

  4、二技能——裂空

  镜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命中后回复生命值。

  5、三技能——见影

  朝前飞出并对路径上的敌人定身一秒,到达最远距离后张开镜像场,本体和镜像会从镜面两侧飞出,镜像空间存在10秒,期间镜像会复制本体所有的行为,但只造成部分效果。提前离开镜像空间会使之销毁。

  (3)古代兰陵指现在的什么地方

  1、今兰陵县,隶属临沂市。

  2、兰陵,中国古代名邑。据传由楚大夫屈原命名。“兰”为圣王之香,陵为高地,有“圣地”寓意。

  3、春秋时,鲁国在此设次室邑,战国时,楚国始设兰陵县,治所在今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兰陵镇,春申君以荀子为两任兰陵令。

  4、汉、三国时属曹魏东海郡。西晋初沿袭旧制,元康元年(公元291年),晋惠帝置兰陵郡;十六国时期,再设兰陵郡;北齐设兰陵郡。

  (4)土豆炒腊肠怎么炒好吃

  1、将土豆洗净削皮,切成薄片。切好后放在水里泡一会,一方面是洗掉土豆表面多余的水分,一方面是防止氧化变黑。香肠切薄片,辣椒切丝。放置一边。

  2、锅里放油烧热,下蒜头和香肠,翻炒一会,放入土豆,土豆颜色变熟后,撒适量食盐。继续翻炒。

  3、最后放入辣椒,加点水烧开。起锅前放点生抽。

  4、好吃又简单易学的土豆炒香肠就做好了。是不是很想吃呢。

  (5)东吴是现在的什么地方

  1、东吴,古地域名相当于江苏南部、浙江、安徽南部地区。

  2、古代有东吴,中吴,西吴,东吴指苏州。毛泽东有诗“云横九派浮黄鹤,浪下三吴起白烟”。

  3、东吴即三国时代的吴国,亦称孙吴。

  4、3世纪时孙权建立的政权,首都开始建于吴(今苏州),后来孙权筑石头城建业(今南京)。

  5、222年,孙权称吴王。黄龙元年(229年)四月,孙权称帝,国号吴,改元黄龙,是为吴大帝。

  6、280年,亡于西晋,三国结束。

  7、孙吴是三国之中历时最久的国家,历孙权、孙亮、孙休、孙皓四帝,共五十二年(自公元222年算起则为五十九年)。

  8、孙吴为开发江南地区做出了重大贡献,促进了当地经济文化的发展,同时也展开海上交流,大秦商人和林邑使臣曾到达吴都建业。孙吴的灭亡也标志着汉末三国以来割据局面的彻底结束。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