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应用共享怎么用

原创
1.vivo应用共享怎么用1、在桌面找到互传软件图标,点击进入,选择我要发送,底部会出现等待对方加入。2、另外一台手机同样进入互传,点击我要接收。3、搜索到设备后,点击该设备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即可应用共享。4、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

  1.vivo应用共享怎么用

  1、在桌面找到互传软件图标,点击进入,选择我要发送,底部会出现等待对方加入。

  2、另外一台手机同样进入互传,点击我要接收。

  3、搜索到设备后,点击该设备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即可应用共享。

  4、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2.vivo手机部分WIFI密码正确却登不上

  1、确认输入的WiFi密码是否正确。

  2、离WiFi路由器近一点,再连接尝试。

  3、更换其他路由器再连接,确认是否为路由器故障或权限问题。

  4、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升级检测并更新系统。

  5、其他手机能正常连接同一个WiFi,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试试。

  3.vivo手机浏览器的地址栏在哪里

  1、Vivo浏览器的地址栏即浏览器主页上方的输入框,届时用户可以通过粘贴网址来访问特定的网站。

  2、Vivo为—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2014年,vⅳvo品牌的囯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囯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

  3、Vivo于2012年建立了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包括应用商店、游戏中心、浏览器、游戏联运等部分。Vivo移动互联网的目标是建立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它将包含内容分发、社区、电商、阅读、内容、运营、消费、支付、结算、线下推广等所有环节,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4.vivo手机微信可设置壁纸嘛

  1、可以。点击APP进入微信界面,找到想要设置背景的人。

  2、进入聊天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

  3、在聊天信息界面找到“设置当前聊天背景”。

  4、选择背景图的来源,选择从相册中选择图片,或者拍摄喜欢的摄影图片。

  5.vivo自动切换锁屏壁纸

  1、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更换:

  2、vivo手机都有i主题的,首先打开i主题

  3、接着再点击屏幕右上方齿轮状的图标,进入设置。

  4、然后点击“锁屏壁纸随主题更换”右面的蓝色图标,点击之后就打开了这项功能,壁纸就可以自动变换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