鲶鱼脸化妆步骤

原创
(一)鲶鱼脸化妆步骤1、保湿工作:将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依次涂抹(可根据季节,皮肤情况适当选择其中的保湿产品即可)由内而外均匀涂抹,等待2、3分钟,使得皮肤吸收。2、防晒:均匀的涂上一层防晒就行了,不需要涂抹太厚,同一款防晒,防晒的效果...

  (一)鲶鱼脸化妆步骤

  1、保湿工作:将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依次涂抹(可根据季节,皮肤情况适当选择其中的保湿产品即可)由内而外均匀涂抹,等待2、3分钟,使得皮肤吸收。

  2、防晒:均匀的涂上一层防晒就行了,不需要涂抹太厚,同一款防晒,防晒的效果和厚度没有关系,均匀涂抹到位就行,选择适合自己肤质,适合当下季节的一款防晒。

  3、涂隔离:隔离霜起到隔离彩妆,保护皮肤的作用,还有效帮助粉底均匀,增加黏着性,提高妆的持久力。且弥补皮肤缺陷,调整肤色 。所以根据肤色和皮肤状况不应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不同颜色隔离霜很有必要。

  4、粉底:一个好的妆面,底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尽量选择偏肤色一点的,符合当下流行的自然裸妆为宜,用手点拍面部的形式凃匀(也可使用菱形海边或者打底专用的化妆刷,更加卫生),一定要仔细,注意下眼睑和鼻翼的涂抹均匀涂抹上。

  5、定妆:用散粉轻轻压在皮肤上,不要用力扫不然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散粉有控油的效果,可以保持完美的妆容。

  6、眉毛:眉毛是决定脸部整体形象的变化和展现个性的重要部分,也有调整脸型的作用,使用眉刷的时候注意平着眉刷画眉,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勾画,遵循眉头前浅后深的原则,下笔一定要轻,切记大浓眉。

  7、眼影:淡妆眼影可选用哑光色系的大地色眼影,起到美化眼睛,增添眼部立体感的作用,还可以使用含珠光大地色系眼影,提亮眼部,打造闪亮大眼睛。

  8、眼线和睫毛膏:先化眼线再使用睫毛膏,刷之前需要夹睫毛,再沿着睫毛根部9、腮红 :腮红可以修饰脸颊轮廓,或者可爱或者阳光的容貌。即使追求最干净透明的裸妆效果,也千万不要遗漏腮红这一步。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

  9、腮红 :腮红可以修饰脸颊轮廓,或者可爱或者阳光的容貌。即使追求最干净透明的裸妆效果,也千万不要遗漏腮红这一步。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

  (二)简易化妆步骤

  1、护肤打底,按照爽肤水——乳液——眼霜——面霜的基本顺序做好护肤前奏。清洁面部之后,在化妆棉上倒少量的爽肤水,顺着皮肤的纹路涂抹,注意不要用含酒精的爽肤水,不然很容易干。乳液,要使用保湿的乳液,这样肌肤才会更加滋润。把乳液涂抹在手心搓热,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乳液被完全吸收。

  2、隔离、防晒。隔离霜的作用是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对紫外线确实也有隔离作用。隔离之后就是防晒,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3、粉底(BB霜或者粉底液)。用指腹把粉底在脸颊及额头下颚点上粉底,刷子和化妆棉会吸收很多粉底,因此直接用手点上去即可。

  4、眉毛——眼影——眼线——眼睫毛。画眉毛眉粉眉笔都可用上,刷子辅助,不要忘记,眉笔的颜色不要太深。

  5、唇彩或口红。涂唇彩或口红——最好先涂润唇膏。

  (三)鹅蛋脸彩妆化妆步骤

  1、基本化妆法:

  必须略施浓妆,才能使脸部具有结实感。额头或颧骨部位最好画有阴影,会使脸型细小些。

  2、腮红:

  用刷子涂上橙色或红褐色的腮红,再推抹成半开的扇形。

  3、眉毛:

  眉型必须是有角度形状的弧形且略画得粗。眉型若画得细小或过分圆形,反而会强调其缺点。

  4、眼妆:

  要采用鲜明颜色的眼影或眼膏,清晰的画出眼部的轮廓,也就是说,眼部必须描画的具有宽度感。如此才能使下巴变窄的效果更好。

  5、唇膏:

  必须采用鲜明颜色的唇膏,且画出上唇的山形,才能使脸部在纵的方向上显得更美。若将嘴角画得太小,反而强调了下巴的缺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