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一份简单的手抄报

原创
(一)怎样做一份简单的手抄报1、先用红色彩笔在纸的最上方写上新年快乐四个字。2、用粉色彩笔在纸的左上角画一个椭圆形,表示小猪的头,要画得大一些,里面写字。3、在头的下面,再画一个大的圆形,表示小猪的身体。4、在小猪的头顶上,各画两个三角形,...

  (一)怎样做一份简单的手抄报

  1、先用红色彩笔在纸的最上方写上新年快乐四个字。

  2、用粉色彩笔在纸的左上角画一个椭圆形,表示小猪的头,要画得大一些,里面写字。

  3、在头的下面,再画一个大的圆形,表示小猪的身体。

  4、在小猪的头顶上,各画两个三角形,并且把小的三角形涂上粉色,表示它的耳朵。

  5、在小猪身体四个角上分别画一个长方形和两个三角形,然后把两个三角形涂成粉色,表示四只腿和蹄子。

  6、用同样的方法,用桔色彩笔在纸的右侧再画一个桔色的小猪,中间也是空的,写字用。

  7、用红色彩笔在纸的中间画一个椭圆形,表示灯笼。

  8、圆形上下两边各画一个小的长方形,表示灯笼的箍,完成。

  (二)怎样做藕片好吃

  1、食材:藕,小米椒,青椒,蒜,葱,腊八豆,孜然,辣椒油,生抽。

  2、藕洗净后切片;准备好配料。

  3、锅中烧水,煮沸后加入藕片焯水1分钟,捞出过凉水。

  4、锅中放油,放入小米椒,青椒,蒜,青椒变色后加盐,放入藕片翻炒。

  5、加适量生抽,辣椒油翻炒,再加一点水和适量盐翻炒。

  6、最后放孜然和葱花,出锅装盘即可。

  (三)怎样做蜂蜜糖蒜

  1、主料:新鲜大蒜4000克、冰糖1500克、蜂蜜400克、盐100克、醋2300克。

  2、辅料:水300克。

  3、挑选外皮完整没有破损的蒜,把最外面的一次皮剥掉底部用刀切下来。

  4、然后把上面的蒜辫也剪掉。

  5、因为不再清洗了,需要再剥掉外面剩下的一层外皮。

  6、把最后的一层外皮也剥掉,这样就很干净了。

  7、锅里放少许水用来把冰糖熬融化。

  8、小火慢慢熬煮,冰糖融化的比较慢。

  9、一直熬到冰糖完全融化关火。

  10、倒入盐。倒入醋搅拌均匀。醋用的是总酸含量4.5%的米醋,也可以用陈醋或者香醋,要注意醋酸的含量在4%--4.5%都可以,不要用太低或者太高的,否则酸味会受影响。

  11、最后把蜂蜜倒入搅拌均匀,腌糖蒜的汁就做好了。完全晾凉备用。

  12、剥好的蒜放入容器里。

  13、倒入糖蒜汁,汁要没过大蒜,最好是刚好弄满罐,这样盖上盖子后不用担心蒜漂浮起来腌不住。腌制20点左右可以打开看看,也放放气,然后继续腌制。腌制一个月时可以吃,不太辣了,但不能完全入味,腌制两个月就完全入味啦。

  (四)石灰粉怎样做防潮

  1、生石灰经常用于密封包装内的防潮剂,包装内水量就很有限,一般来讲使用的生石灰可以将全部吸收,而二氧化碳在干燥的空气中基本不和生石灰反应,更何况现在很多密封包装要么抽真空,要么充氮气防氧化,二氧化碳和水的量都很低,生石灰干燥剂是作为双保险。

  2、石灰可以防潮,氧化碳和氢氧化钙反应生成水和碳酸钙,其实不是二氧化碳直接反应。而是碳酸和氢氧化钙的酸碱中和反应。基本上这就是生石灰吸水的化学过程。实际使用中经常把生石灰制成疏松的颗粒状以增加和空气的接触面积,提高吸水效率。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