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申请要注意什么

原创
(1)美国签证申请要注意什么团体旅游签证:(个人旅游必须通过旅行社组团办理)签证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1.护照: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6个月。2.一张签证申请表:申请表应有申请人签名并注明填表日期。如申请人未满18岁,应由申请人父母在申请表上签...

  (1)美国签证申请要注意什么

  团体旅游签证:(个人旅游必须通过旅行社组团办理)签证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1.护照: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6个月。2.一张签证申请表:申请表应有申请人签名并注明填表日期。 如申请人未满18岁,应由申请人父母在申请表上签名。3.一张2寸彩色近照。4.一份单位证明公证书,内容如下:证明申请人的职务以及同意其去巴西旅游并保留其职务;(如系在校生,应提供学籍注册证明和在校学习证明)。5. 经济能力证明:申请人应提供能证明其有足够经济能力负担旅行费用的银 行存款证明(中英文对照)6.其它有关文件由组团的旅行社出具。

  探亲旅游签证:(在巴西已取得永久居留权的可为其直系亲属申请此类签证)签证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1.邀请人在巴西公证处出具的经济担保书( 担保其亲属在巴西期间的生活费用及医疗保险等费 用),以及邀请人的巴西永居签证复印件。2.申请人需出具一份在职证明公证书或退休公证书(中英文对照)。3. 一份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中英文对照)。4.以及一张往返机票复印件(请勿提供机票原件)。5. 探亲者如系未满18岁且无父母陪伴的,需提供父母的同意函公证,授权使馆为其子女办理签证;由父母一方陪同旅行的,另一方需出具授权书。6. 根据双边协议,旅游签证费收费标准如下: 中国公民:200元人民币 澳大利亚人:350元人民币 加拿大人:400元人民币 日本人:500元人民币 美国人:根据对等的原则,按巴西公民递交美国签证申请时交纳的费用,美国籍公民需交1300元人民币的申请手续费。其他国家人的收费标准请咨询使馆领事处。7. 申请人办理签证时应备齐全部材料,否则不予受理。8. 交费后至少10个工作日方能领取签证。9. 旅游探亲者应在签证签发之日起90天内入境。使馆建议申请人至少提前一个月办理签证申请。探亲签证为一次入境签证,停留期最多为90天。如需在巴西停留超过90天,请在到达巴西后到巴西联邦警察局办理签证延期手续。持此种签证一年内在巴西的逗留时间不得超过180天。10. 持旅游签证者不得在巴西从事有报酬的活动。11. 非我馆领事辖区的签证申请,如非本人亲自递交,一律不予受理

  (2)办理美国签证的条件

  1、办理美国签证的条件:有房有车有存款,有固定工作,已婚,真正的目的就是去美国旅游、探亲、办商务、留学等等,会按时回国,理由陈述肯定自然,穿着得体,表情诚恳。

  2、护照:距回国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有以往出境记录的旧护照。

  3、照片:在国外拍摄的,以标志性建筑为背景的照片,家庭合影照片,签证申请证件照片。

  4、个人身份证明、结婚证,身份证,全家户口本。

  5、各种证明:个人资产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定期存单、活期存折、银行卡及税单、汽车行驶证、股权证、对帐单、证交所资金证明、工作情况证明(单位营业执照正本/副本/机构代码证(3选1)、工作证、单位担保函及在职证明)等。

  (3)美国签证照片尺寸要求

  1、美国签证照片的尺寸要求为2x2英寸(边长大约为50毫米的正方形),头像居于正中。头部(从头顶至下巴)在1英寸至1又3/8英寸之间(即25毫米至35毫米),眼睛到照片底部的距离为1又1/8英寸至1又3/8英寸(即28毫米至35毫米)。

  2、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