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传感器好坏判别

原创
(一)电饭煲传感器好坏判别1、用万用表接两个头,应该是通的,在用火机烧它温度上来后会听到一声响表就不通了,凉一会又能听到一声响说明是好的。2、可以到售后或者修理店里进行检测然后就可以进行准确判断。阻值一般在5k~50k之间,各个品牌使用传感...

  (一)电饭煲传感器好坏判别

  1、用万用表接两个头,应该是通的,在用火机烧它温度上来后会听到一声响表就不通了,凉一会又能听到一声响说明是好的。

  2、可以到售后或者修理店里进行检测然后就可以进行准确判断。阻值一般在5k~50k之间,各个品牌使用传感器不同,阻值也不相同。

  (二)电饭煲蒸蛋糕如何做的松软

  1、用料:鸡蛋4个、面粉100克、淀粉10克、糖两勺、牛奶100克。

  2、把鸡蛋蛋黄与蛋白分开,分别放入两个大碗中,蛋清中不能有蛋黄。切记:大碗干净、无水无油。

  3、顺时针搅动蛋黄成淡黄色,约一分钟即可。然后加入三勺低筋(或中筋)面粉,六勺牛奶,两勺白糖,顺时针轻轻搅动(搅拌过猛会使面产生筋度,影响蛋糕质量)直到面团均匀混在一起。也可加入少量小苏打、调和油,这样蛋糕会更松软。搅拌过程中,会出现许多面疙瘩,需要耐心压扁。

  4、将蛋清里面加入一点点盐、一勺白糖。用打蛋器或者三支筷子,顺时针搅动,打到蛋清变成蛋白,呈沫沫状。确保完全没有蛋液,碗倒扣蛋白不滑落。

  5、将蛋白分多次添加到蛋黄做成的蛋糕糊里,注意要上下翻动,像炒菜一样上下翻动的搅拌。切记:不能让蛋黄糊起筋,否则蛋糕就吃不成了!全部搅拌均匀即可。

  6、将电饭煲预热40秒后,在锅里均匀的刷上一层食用油。将搅拌均匀的蛋糕糊倒入锅内,震动两下,震出气泡,使蛋糕糊平稳。盖上锅盖,按下煮饭键,2分钟后会自动跳到保温状态,等待20分钟,接着再按一次煮饭键,等待20分钟后,打开锅盖,满屋飘香了(注意:电饭锅的出气孔要用毛巾堵上)。

  7、用电饭煲自制蛋糕发不起来原因有很多种。爱好做蛋糕的朋友,严谨按照以上的步骤用电饭煲做蛋糕,一定能够做出松软美味,干净卫生的蛋糕的。

  (三)电饭煲披萨怎么做

  1、用料:面粉150克、马苏里拉奶酪80克、盐2克、酵母3克、黄油30克、青红椒1个、熟玉米粒适量、火腿肠1根、糖15克、番茄沙司2汤匙;

  2、面粉加酵母、糖、盐、适量水,发酵。

  3、发好的面团排气,擀开。

  4、将面饼放入铁釜饭煲,用叉子扎些孔。

  5、抹番茄沙司,放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6、青红椒不放油,炒制,去除部分水分。

  7、将火腿肠、熟玉米粒、青红椒都摆在面饼上。

  8、再放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9、启动饭煲热饭功能。

  10、程序停止,马苏里拉奶酪融化就可以享用啦!

  (四)电饭煲做蛋糕窍门

  1、备好材料,蛋清蛋黄分离,蛋黄加入油搅拌至乳化,加入牛奶拌匀,加入糖拌匀,筛入低面筋粉,搅拌至无白粒。

  2、柠檬汁倒入蛋清中,打至粗泡加糖,打出浓密的细泡后加糖,打至出现纹路加余下的糖,继续打至能拉出小细角的干性发泡状态,将1/3蛋白霜放入蛋黄糊里搅拌均匀,再加入剩下的,翻拌成浓稠状态。

  3、倒入饭锅,震出气泡后放回饭锅,按下蛋糕键,出锅晾凉脱模,这道电饭煲蛋糕就完成了。

  (五)电饭煲拌饭的做法和配方

  1、食材:大米一杯、香菇三朵、玉米半根、火腿一根、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

  2、淘米。取一杯米,大概有两碗多点的饭,淘洗干净之后放入电饭煲,注入比平时多一点点的水即可。

  3、香菇处理。采用新鲜的香菇,洗干净之后切成丁,放入电饭煲。

  4、剥玉米。取半根玉米,用刀片割出粒,或者直接买两把现成的玉米粒,漂洗干净,去掉那些浮层放入电饭煲。

  5、火腿处理。用一根火腿,同样切成丁状,放入电饭煲。

  6、加入辅料调味。加入少量的盐和油,再滴入两三滴酱油就可以盖起盖子,摁下精煮键等吃饭了。

  7、拌匀。饭好了之后继续焖上几分钟再打开,用勺子把饭和上层的菜拌匀就可以食用了哦!喜欢葱花的人还可以撒上葱花!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