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烤牛肉串的腌制方法

原创
(一)在家烤牛肉串的腌制方法1、食材:牛肉500g,酒15克,酱油15克,糖8克,黑胡椒粉5克。2、酒15克、酱油15克、糖8克、黑胡椒粉5克调成味汁。3、将牛肉切成棋子块,放入调匀的调味料中,腌20分钟,洋葱剥除外皮后,切小块,青椒、甜椒...

  (一)在家烤牛肉串的腌制方法

  1、食材:牛肉500g,酒15克,酱油15克,糖8克,黑胡椒粉5克。

  2、酒15克、酱油15克、糖8克、黑胡椒粉5克调成味汁。

  3、将牛肉切成棋子块,放入调匀的调味料中,腌20分钟,洋葱剥除外皮后,切小块,青椒、甜椒分别剖开、去籽、切四方块。

  4、蘑菇洗净,切下菇蒂。

  5、将牛肉、洋葱、青椒、甜椒、蘑菇用竹签分别串入各1~2块,并呈间隔排列。

  6、用刷子刷在肉串上,放入烤架,烤熟即可。

  (二)小苗与大树的对话作者是谁

  1、《小苗与大树的对话》作者是张苒。

  2、张钫,女,原名张苒,笔名张苗,2003年5月改名张钫。1989年1月12日出生于北京。 张钫出生于一个文学艺术世家,她的父亲是一位著名报告文学作家和诗人,母亲是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教授。受家庭环境的熏陶,张钫自幼对文学、美术等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从幼年时期起,她就在巴金、冰心、胡絜青等文学大师的关怀下成长。 2001年,她出版了第一本书《小苗与大树的对话》,书中记录了她与巴金、冰心、季羡林、臧克家、丁聪、王蒙、胡絜青等当代著名文学艺术大师们的一次次精彩的对话,发行了好几万册,在海内外引起相当的轰动。全国几十家电视台和重要媒体,对其做了专题报道。 2003年,受香港《明报》出版社的邀请,她和另外三位内地小作家与文学巨匠金庸先生在香港会面交谈,被港人戏称为四小侠和查大侠“香江论剑”。 会谈后,《明报》出版社出版了繁体版的《小苗与大树的对话》,书内增加了她的近作:《我眼中的人大附中》、《艺术家散论》、《荷塘》等文章,在海内外继续引起一定的轰动。

  (三)冬阴功怎么弄

  1、首先说一下需要的原料吧。1.新鲜海虾12只;2.草菇10个;3.鲜香茅草2大根;4.南姜(高良姜)1小块;5.青柠檬1个;6.鲜柠檬叶5片;7.朝天椒5个;8.小葱葱白5根;9.鱼露5茶匙;10.椰浆1小碗;11.泰国辣椒膏1小勺;12.食用油少许;13.水适量。

  2、如果有大芫荽(注意不是香菜)那就更好了,在出锅前加一些,汤的香味会更浓。

  3、准备好原料就开始做吧,具体步骤如下:

  4、香料洗干净,备用。

  5、辣椒膏最好是泰国产的,绝对不能用韩国辣椒酱。泰国辣椒膏比较浓稠,内含糖份,是甜辣味的,在当地,食用青芒果时会蘸。椰浆不能用椰奶代替,两者虽然原料类似,但椰浆是纯椰肉制作的,里面有丰富的椰脂;椰奶则掺杂了其他成分。实在没有椰浆,可以用椰浆粉。

  6、虾洗净,剪去虾须;身体与头部分离,抽离虾线(不需要切开虾身,头部摘除后,虾线已经露出来了,新鲜的虾一抽即可)。

  7、草菇洗净,对半切开,备用。

  8、香茅草的茎部和叶分开,茎部和叶片都切成小段;南姜切成小片(比较硬);柠檬叶撕成两半;葱白切成小段;朝天椒划开小口;再清点一下原料,我们要开始烹调了。

  9、锅烧热,放入少许食用油;油5成热倒入葱白、香茅草茎部,翻炒出香味。

  10、香茅和葱白出香后,倒入虾头翻炒,至虾膏流出,变得浓稠。加水,大火煮开。

  11、水开后,加入香茅草叶、南姜、柠檬叶和朝天椒。转中火炖煮15分钟以上,至酸味辣味变得浓郁。

  12、放入草菇炖煮。

  13、草菇炖煮10分钟左右,放入辣椒膏,注意搅拌均匀,至完全溶于汤中。如果不想太辣,可以不放辣椒膏。然后放入虾身。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