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灭鼠方法

原创
1,最好的灭鼠方法1、粘鼠法用粘剂粘捕鼠类:常用的粘鼠剂有印刷用的调墨油以及松香粘胶(松香2份,桐油1份,加温制成)。灭鼠公司建议运用时将粘剂涂在木板、铁皮或纸板上,在粘鼠剂板当中放一点食饵,鼠踏上粘剂板即被粘住而难以脱身。2、烟熏灭鼠:将...

  1,最好的灭鼠方法

  1、粘鼠法用粘剂粘捕鼠类:常用的粘鼠剂有印刷用的调墨油以及松香粘胶(松香2份,桐油1份,加温制成)。灭鼠公司建议运用时将粘剂涂在木板、铁皮或纸板上,在粘鼠剂板当中放一点食饵,鼠踏上粘剂板即被粘住而难以脱身。

  2、烟熏灭鼠:将烟熏灭鼠剂塞进鼠洞扑灭后,把鼠洞封锁将鼠熏死。灭鼠公司提示常用的烟熏剂有以下几种配方:(1)敌敌畏20克,硝酸钾40克,木屑40克。(2)硫磺25克,硝酸钾25克,木屑30克,煤粉20克。(3)硝酸钾55克,木屑45克。(药物灭鼠还需请专家上门治理)

  3、碗扣用食物支住小酒杯,再用大碗罩在小酒杯边沿上,老鼠窃食震动酒杯,大碗就会落下扣住老鼠。灭鼠公司提示此法适用于捕获较小的幼鼠。活动翻板用活动翻板作箱盖或桶盖,翻板两头放上钓饵,老鼠踏上翻板即会落入箱内或桶内。

  4、石板压鼠用小木棍支住石板、小木棍上安放食饵,老鼠吃食拖动木棍、石板便会落下将鼠砸死。

  5、水泥食饵灭鼠用高标号水泥百分之十,玉米面粉或米百分之七十,炒焦的黄豆或芝麻粉百分之二十拌匀,装入医用胶囊(每颗约1克),无胶囊可用塑料薄膜替代,每5克一包。投放时用针将胶囊或塑料小包扎五六个小孔,使食饵香气外溢诱鼠食用。普通鼠食后一天左右,即因水泥凝结形成胃肠道急性堵塞而死亡。灭鼠公司提示此法灭鼠效果可达95%以上。

  6、把面粉做成比黄豆还小的包子,包上干水泥,外面再淋点香油。老鼠吃了以后,水泥就会在它肚子里发热、变硬,没多久就死了。

  2,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作文

  1、步入少年,我已是一个预备班的学生了,可到现在,我想,我送给妈妈最好的一份礼物应该就是我考上了一所好中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是我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小学毕业考试。

  2、为了能在毕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每天刻苦地学习着、钻研着。尽管沉甸甸的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可是我还是竭力克制住自己,认真完成它;尽管老师的教导,爸妈的叮嘱在我耳边已起了老茧,可我还是认真地听着,因为我始终明白,爸爸、妈妈、老师是为了我,为了我的将来着想啊!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我每天都会看书看到深夜,每天都会坚持6点早起背书,在学校会寸步不离的在座位上呆一个早上,中午还常常牺牲午休时间来看书,任凭妈妈怎么劝说我都依然坚持,还有我6年来一直 爱的数学,我总会反复的做题,为一道难题苦思一整天,模拟考的时候也会努力尝试着克服粗心的坏毛病……这一切的一切也许只是为了能考上一所好中学,为了让妈妈开心,我都觉得值得!每天晚上我不仅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做一些课外作业,我觉得这样做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老师说,学习必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这样日积月累才会有所提高。因此在双休日,我又报了数学、语文提高班,为的就是能在那人生第一关口留下坚实的足迹。也不知道毕业考试我会考得怎么样,以前一见到考试我就害怕,不过,我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一定不会再畏缩。

  3、终于到了期末考试,尽管有紧张,我还是会克服着,沉着应对,我很努力了,尽力用一学期的时间去补过去我所浪费掉的时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我取得了语文94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总分294分,全年级、全班第一的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学校。

  4、在6月26日妈妈生日的那天,我宣布了自己的成绩,还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束鲜花送给我敬爱的妈妈。妈妈十分高兴。但是我知道,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五年级毕业考试的出色的成绩。

  3,给家里的案板刀具消毒最好的方法

  1、一般的菜板刀具,你可以用煮沸消毒处理后的菜板刀具,不会造成对加工的蔬菜及水果的污染,对人们健康有保证。

  2、如果菜板刀具是塑料的,可以采用化学消毒浸泡法对其消毒。方法是,将切菜板刀具全部浸没于配制好的消毒液中,一般使用含氯消毒剂,例如84消毒液。在浸泡前,首先要用自来水将消毒液稀释至使用浓度,稀释的倍数掌握在150~200倍之间,一般情况下,不能用未加稀释的含氯消毒液直接浸泡金属刀具以及其他金属制品。否则会造成金属刀具的损坏。通常消毒浸泡时间为30分钟。但要切记,在浸泡消毒处理后必须用清水将物品上残留的消毒剂冲洗干净,避免带到食物上。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