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看借呗什么时候借的

原创
①支付宝怎么看借呗什么时候借的1、先将手机解锁。2、然后点击桌面的“支付宝”图标来运行它。3、打开之后,默认是来到首页的,然后点击“我的”。4、然后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蚂蚁借呗’选项并点击它。5、然后在打开的‘蚂蚁借呗’页面中点击‘右上角...

  ①支付宝怎么看借呗什么时候借的

  1、先将手机解锁。

  2、然后点击桌面的“支付宝”图标来运行它。

  3、打开之后,默认是来到首页的,然后点击“我的”。

  4、然后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蚂蚁借呗’选项并点击它。

  5、然后在打开的‘蚂蚁借呗’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然后在出现的选项中点击“借还记录”。

  6、在打开的借还记录中点击“借款记录”就可以看到自己借了多少笔钱以及每笔钱借的金额是多少。

  7、而点击“还款记录”之后就能在打开的页面看到自己还了多少期的钱了。

  ②qq附近的人怎么看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QQ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屏幕右下方的动态。

  3、接着点击附近,然后点击附近的人。

  4、在这个界面我们就可以查看到附近有哪些人。

  5、进入界面能查看对方的资料,点击【发送消息】便能聊天了。也可以添加为QQ好友了。

  ③买二手面包车怎么看车况好与不好

  1、首先从车子的外观来判断一辆二手车到底有没有问题,就是从车子的车漆上面来鉴定,还有车子的玻璃,车身侧面四个面是否有色差,当然前提下就是要把车子开到阳光比较好的地方去鉴定,还有看车子是否到底有残漆,还有就是看车子的玻璃,看玻璃是否和车子的生产日期是一致的,如果年份一样,月份相差不大,那么是没有发生过比较严重的事故。

  2、在车子的内部,首先要检查的是车门跟车身的铰接处是否有钣金痕迹还要看的是铰链处有没有喷漆的情况。还有就是A柱下面的胶条,看看到底有没有焊点,如果焊点不清晰,很有可能是进行切割的。还有检查轮胎里面的悬架结构,到底是不是良好的,转向拉杆以及球头到底有没有渗油的情况,随着年限的增长,这地地方都是会进行老化和渗漏,所以通过这几个地方是可以进行砍价的。

  3、还有一点就是在车子的底部位置,如果发生过重大的事故,车子的底部肯定受损是比较明显的,就算是经过处理,在车子底部的位置修理痕迹也不能很好的掩盖,如果没有起重机是可以通过手机来判断这车子底部有没有维修痕迹。

  4、总的来说,如果我们去买二手车的话,一定要从这几个方面来判断一下车子到底是什么情况,在去检查的时候一点都不要吝啬自己的衣服,该躺下的时候就躺下,抓住这几点后二手车商就不会认为我们是一个小白,不会过分得去坑自己。

  ④腾讯课堂怎么看回放

  1、首先打开腾讯课堂软件,打开之后进入课程表的界面,选择需要进行观看回放的课程。

  2、点击相应的课程之后进入课程界面,在课程界面中找到想要观看的回放视频,点击一下即可进行观看回放,点击课程界面左下角的【下载】选项即可下载可以观看的回放视频。

  ⑤lol八周年数据故事怎么看

  1、http://lol.qq.com/act/a20190816anniversary/index.html

  2、进入上面的官网之后,登录自己的lol账号即可查询数据。其实所谓的“八周年趣味数据”,就是能够让你回顾起来自己是何时注册的lol账号,召唤师生日是多少,最早的段位是多少,当前的段位是多少,拥有的英雄有哪些,最喜欢用的英雄又是哪些...这些数据都可以回顾起来。

  3、在平台上还记录了你的光辉时刻,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自己最高达到过的段位是多少,战胜过多强的游戏高手,并且统计了好朋友与你的开黑的数据,看看究竟是谁坑队友。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