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摩托怎么调链条

原创
(1)125摩托怎么调链条1、适时调整使摩托车链条的松紧度保持在15mm~20mm为宜,经常检查缓冲体轴承并按时加注润滑脂,因该轴承工作环境较恶劣,一旦失去润滑,损坏的可能极大,轴承一旦损坏,会引起后齿盘倾斜,轻则使齿盘链条侧面磨损,重则易...

  (1)125摩托怎么调链条

  1、适时调整使摩托车链条的松紧度保持在15mm~20mm为宜,经常检查缓冲体轴承并按时加注润滑脂,因该轴承工作环境较恶劣,一旦失去润滑,损坏的可能极大,轴承一旦损坏,会引起后齿盘倾斜,轻则使齿盘链条侧面磨损,重则易使链条脱落。

  2、调整链条时除按车架链条调整刻度调好外,还应用眼观察前后齿盘与链条是否在同一直线上,因为车架或后轮叉若受过损伤。车架还是后轮叉受损变形后,再按其刻度调整链条会进入一个误区,误以为齿盘链条在同一直线上,其实直线性已被破坏,所以此项检查非常重要(最好调整时取下链盒),万一发现问题应立刻校正,免除后患,确保万无一失。

  (2)地磅显示器怎么调

  1、在调试前要参考电子地磅称重显示器使用说明书(专业技术手册),检查各种功能键的正确性,提高电子地磅的称量准确度。

  2、电子地秤承重点调试好后,将相当于最大秤量的砝码均匀地加到电子地磅承重台上,按照各种称重显示器的说明书所介绍的位置和方法,使显示值与砝码值一致后,取下砝码,并确认空秤显示为“0”即可。最后,将最大秤量分为若干份,其中须包括该秤的最小秤量、最大秤量及允差改变的各个称量点,要求电子地磅各点的称量误差不大于各量点的最大允差要求。

  3、用数字电压表依次测量电子地秤各个称重传感器的输出电压,如存在不一致,可分别调整接线盒中相应两只精密可调电阻,以减少相互间差异量。但调整量必须注意,两只可调电阻的旋转方向要一样,旋转量也要一样,顺时针转动时其电阻减小,输出电压变大,显示值增加,否则反之。直至调整到电子地磅各只称重传感器输出一致。

  4、电子地磅的显示器是非常重要的,它的好坏直接关系着电子地磅能否使用,所以一旦电子地磅显示器出现问题就要马上处理。今天我们就来具体介绍一下电子地磅显示器故障的处理方法,希望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应用产品。

  5、一、电子地磅称重时显示器显示的数字不稳定。

  6、解决方案:首先检查电子地磅是否置于水平面以及四只秤脚是否调平,重新调整电子地磅及秤脚位置。

  7、二、当打开电子地磅后,显示器显示出数字并且无规律乱跳。

  8、解决方案:这个情况往往是地磅接线盒水汽太重或者进水,应该赶紧拆开接线盒检测是否进水并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9、三、电子地磅正常开机后称重结果偏轻或者偏重。

  10、解决方案:这个时候需要按照使用说明书进行重新标定。如果标定完毕后电子地磅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那基本可以确认为地磅传感器损坏的原因。

  11、四、地磅称重完毕后,取下称重物体后显示器仍然不归零。

  12、解决方案:上述情况应该是线路破损导致信号衰减,仔细查看电子地磅数据线是否有破损情况,如有应该及时更换。

  (3)摩托车后刹车怎么调

  踩住或按住后刹(总之要给点压力),压着别放。然后松开后刹卡钳上的螺丝(卡钳就是套在后碟片上的那个),就会有刹车油渗出,然后过2秒就紧上螺丝。这整个过程都要压着后刹别松,等最后紧上了螺丝就可以松开了 ,然后反复踩后刹十几下吧,看看硬度如何,还不够的话就反复这个过程。

  (4)科目三怎么调后视镜

  1、左侧后视镜调整上下位置,地面面积占镜面中央,左右位置,在保证能看到后车轮最低点压到地面的前提下,尽量使车身占镜面1/4。

  2、右侧后视镜调整由于驾驶座位在左侧,所以司机对车身右侧的情况较难掌握。因此,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地面面积占镜面的2/3,能看到后轮的轮眉(车轮上方突出的部分,弯曲,像眉毛),而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4.

  3、中央后视镜调整左、右位置调整至镜面的左侧边缘,切至自己在镜中影像的右耳际,一般情况下,从中央后视镜里看不到自己,而上、下位置则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镜面中央。

  4、调整要领 :水平摆中间、耳际放左边,即远方的水平线横置于中央后视镜的中线位置,然后再移动左右,把自己右耳的影像放在镜面的左缘。

  (5)电脑平车脚踏控制器怎么调

  1、脚踏板从初始位置1向下踩到位置2时,继续踩到位置4时,为高速。

  2、脚踏板由初始位置1向后踏到位置5时,压脚自动抬升,踏到位置6时,系统开始拔线。

  3、脚踏板从初位置1开始向后踩,经过位置5到最大行程6位置时,系统开始抬压脚、剪线。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