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微信第一步怎么弄

原创
(1)注册微信第一步怎么弄1、下载最新版的微信,点击图标进入。2、进入微信以后,点击下端的注册按钮。3、进入注册界面,输入昵称、手机号、密码,点击注册。4、点击注册后,会跳出隐私保护协议,点击右下端的同意按钮。5、点击同意后,系统会提示安全...

  (1)注册微信第一步怎么弄

  1、下载最新版的微信,点击图标进入。

  2、进入微信以后,点击下端的注册按钮。

  3、进入注册界面,输入昵称、手机号、密码,点击注册。

  4、点击注册后,会跳出隐私保护协议,点击右下端的同意按钮。

  5、点击同意后,系统会提示安全验证,点击开始。

  6、点击开始后,会出现拼图,拖动拖动条,把拼图拖到空缺处放手。

  7、拼图完成后,系统会要求你的好友辅助注册,让好友用微信扫描下端的二维码,对好友的要求。

  8、好友辅助注册完后,会提示验证成功,点击返回注册注程。

  9、点击返回注册流程后,系统会要你把刚才已走过的注册流程又走一遍,小编就不重复讲了。

  10、一直到最后,按要求注册的手机号发短信,发完短信后点击已发送下一步,就注册成功了。

  (2)excel中的合并计算怎么弄

  1、首先打开一个excel信息表。

  2、然后点击求和数据应在的单元格,点击菜单栏的“自动求和”功能键。

  3、点击回车键,然后左击求和数据右下角不放向下拖动,完成其他数据的求和。

  4、也还有其他方法,点击菜单栏中的“数据”,然后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合并计算”点击。

  5、进入界面后在引用处添加你要求和的数据,点击“添加”加入其他数据(注意数据要一次次添加),添加完成后点击确定就完成了。

  (3)安卓手机怎么弄赛博朋克风格

  1、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我们的调整思路,我们可以看到赛博朋克风的主要特点是红蓝色调,整体亮度偏低。所以我们调整的时候就需要样这个方向去调整。

  2、下载泼辣修图软件。然后打开图片,选择【色彩】,色温向左,让照片偏蓝,色调向后,增加洋红色彩。

  3、选择【光效】,适当增加对比度,增强立体感,画面中白色地方有点过曝,适当降低白色色阶,增加黑色色阶,还原亮部和暗部的细节。

  4、选择【HSL】,调整画面中其余部分的色相,调整思路为,让色相全部靠近蓝色和洋红色。调整方向如下。

  5、红色向左,橙色向左,黄色向左,绿色向右,紫色向右,青色向右,洋红不动,蓝色不动。

  6、最后根据自己喜好,可以适当微调饱和度,亮度,暗角等效果。

  7、安卓手机赛博朋克风格就弄好了。

  (4)红豆松糕怎么弄

  1、材料:红豆100g,清水300g,糯米粉90g,米粉125g,绵白糖40克,蜜饯适量。

  2、将红豆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沸约15分钟后关火。

  3、称取200克的红豆水(不使用红豆)。

  4、取一只大碗,将大米粉、糯米粉和绵白糖倒入其中。

  5、多次少量的加入晾凉的红豆水,用手搓揉至松散的糕粉。

  6、将松散的糕粉分两次过筛(可用手辅助不停旋转按压糕粉)。

  7、过筛至细腻的粉末状后(取1/3糕粉放置另一碗中,加入蜜红豆拌匀即为红豆糕粉)。

  8、取一只蒸笼,用刷子刷上薄薄的一层食用油,放上一张蒸笼纸。

  9、先撒入一层糕粉,接着放入一层红豆糕粉。

  10、最后在撒入一层糕粉,用刮板抹平表面。

  11、在撒上一层蜜红豆、切成丝状的蜜饯。

  12、盖上竹盖,放入水开的蒸锅中。

  13、大火蒸30分钟,至松糕边缘与蒸笼分离即可。

  (5)茄汁日本豆腐怎么弄

  1、主料:

  日本豆腐3条、西红柿2个、鸡蛋1个。

  2、辅料:

  盐适量、蚝油1勺、鸡粉半勺、油适量、生粉适量。

  3、步骤:

  (1)准备以上材料。

  (2)因为豆腐直接切容易碎,先上锅蒸6-8分钟,这样拿出来切就不会碎,还很好切。

  (3)豆腐蒸好后取出晾着,西红柿划十字刀,放锅里的热水烫3分钟,取出撕掉表面的皮,然后把西红柿剁碎备用。

  (4)从豆腐中间切断,刀一定要锋利,切断后把豆腐倒出来再切圈。

  (5)鸡蛋一个打散,豆腐沾一下鸡蛋液。

  (6)生粉倒在盘子,豆腐沾完鸡蛋液,再沾一下生粉。

  (7)不粘锅倒入油,油热后把豆腐放入煎至两面金黄,这样煎出来的豆腐非常好吃,焖不烂。

  (8)倒入西红柿碎,加入适量的水,放入盐,蚝油,鸡粉,焖8-10分钟茄汁变稠后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