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烤红薯的做法

原创
(1)电饭锅烤红薯的做法1、准备好的红薯,我们需要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不用去皮用清水多清洗几道,将红薯外表面的杂质清洗干净即可。洗干净的红薯还需要用刀将其头尾切掉,然后准备一个小铁叉或者是牙签,并在红薯的表面用力插上一些小孔。这样红薯在制作...

  (1)电饭锅烤红薯的做法

  1、准备好的红薯,我们需要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不用去皮用清水多清洗几道,将红薯外表面的杂质清洗干净即可。洗干净的红薯还需要用刀将其头尾切掉,然后准备一个小铁叉或者是牙签,并在红薯的表面用力插上一些小孔。这样红薯在制作的过程当中,就能够更快的成熟。

  2、然后把准备好的红薯,直接放入到电饭锅当中,并将其摆放均匀,在此过程中,不要往里面加入清水或者是食用油。最后只需盖上电饭锅的锅盖,让红薯在锅中焖上半个小时左右,等到电饭锅跳至保温键时,即可开盖把烤好的红薯取出锅进行食用。制作好以后的红薯,也可以看到在其表面上有很多的裂纹,如果红薯还没有成熟的话,需要再次盖上盖子,对其进行烤制一小会儿。

  3、如果想分辨红薯有没有烤制好,有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那就是准备一只筷子,将其轻轻地插入到红薯当中,如果能直接插入到红薯中,证明红薯已经烤熟。红薯被取出以后,可以看到,在电饭锅锅底会有一些黏稠状的液体,其实并不是红薯被烤焦了,而是红薯中分泌的一些密汁,密汁越多证明红薯烤得越好。

  (2)酱油鸡的电饭锅制作方法

  1、材料:鸡肉1000g、蚝油10g、老抽10g、生抽15g、料酒10g、叉烧酱10g、葱1根、姜5片、盐2g。

  2、鸡肉处理:鸡肉洗干净,剪掉指甲、内脏去掉,去掉鸡屁股;

  3、调料准备:蚝油10g、叉烧酱10g、老抽10g、生抽15g、料酒10g、葱姜适量、食盐少许;

  4、腌制:将处理好的鸡肉均匀涂抹好调料包裹,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腌一晚。

  5、电饭煲中放少许油,放入香葱段、姜片;

  6、放入腌渍好的鸡肉,把腌渍汤汁倒在鸡肉上。记得不要加水!

  7、启动煮饭程序即可,一次结束后,给鸡肉翻个面,再次启动煮饭程序。

  8、完成后即可开吃。

  (3)电饭锅能煮饺子么

  能。将电饭煲中的水烧沸后向锅中放入饺子,用手勺搅动后盖锅盖,待锅开时加适量凉水搅动,待饺子鼓起时,捞出即可。

  电饭煲又称作电锅,电饭锅。是利用电能转变为热能的炊具,具有对食品进行蒸、煮、炖、煲、煨等多种操作功能,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它不但能够把食物做熟,而且能够保温,使用起来清洁卫生,没有污染,省时省力,是家务劳动现代化不可缺少的用具之一。二战时期常见的电饭煲分为保温自动式、定时保温式以及新型的微电脑控制式三类。世界上第一台电饭煲,是由日本人井深大的东京通讯工程公司发明于1950年代。电饭煲的发明缩减了很多家庭花费在煮饭上的时间,已经成为日常家用电器。

  (4)电饭锅怎么做炒栗子

  1、准备栗子500g、冰糖45g、食用油5勺。

  2、把栗子清洗干净备用,在栗子上面切个十字口。

  3、将栗子全部倒入电饭锅里面,加入适量的冰糖和食用油进去,再加入适量的水进去。

  4、按煮饭键煮40分钟,煮好后,就可以拿出来吃了,非常香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