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婕为何非要营救王振祥

原创
(一)舒婕为何非要营救王振祥1、因为舒婕喜欢王振祥。在《爱国者》这部抗日谍战电视剧中,舒婕表面上是一位抄写员,而她真正的身份是地下党情报员。王振祥是地下党情报组织的统领,也是舒婕的顶头上司。舒婕很喜欢王振祥,对他很崇拜很仰慕,当初就是因为王...

  (一)舒婕为何非要营救王振祥

  1、因为舒婕喜欢王振祥。在《爱国者》这部抗日谍战电视剧中,舒婕表面上是一位抄写员,而她真正的身份是地下党情报员。王振祥是地下党情报组织的统领,也是舒婕的顶头上司。舒婕很喜欢王振祥,对他很崇拜很仰慕,当初就是因为王振祥,她才会选择加入地下党。王振祥对舒婕也是有爱意的,他们是一对恋人。

  2、舒婕在以抄写员身份潜伏的时候,她经常的会去当地的一家教堂里做祷告。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与王振祥碰面交接情报。在之后她没有见到王振祥,不久就知道了他被捕的消息。这个时候舒婕心急如焚,她甚至不惜冒险,独身一人行动。

  3、《爱国者》这部电视剧里,舒婕这个角色是由佟丽娅扮演的,她是这部剧里的女主角。男主角王振祥的扮演者是男演员田静,他有着对国家的满腔热血,一心想要效力祖国,随后加入了沈阳地下党组织。

  4、这部剧是女演员佟丽娅接拍的又一部经典谍战剧,她在剧中的表现很出色,一身简单利落的军装,展现出了女人的潇洒英姿。在她与陈思诚结婚后,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新作品,她再一次与观众们见面,是以舒婕这个角色出现。这部电视剧展现出了那个时候,为了国家鞠躬尽瘁而死的英雄形象。

  (二)王振祥的结局是什么

  1、王振祥在最后落入了宋烟桥为他所设下的陷阱,便想要带着舒婕逃出生天,结果被一早埋伏在房间中的宋乔植拦住,通过宋烟桥和王振祥的对话舒婕才知道自己的爱人竟然是一个叛党者,最后王振祥情急之下便想要用舒婕的性命来要挟宋烟桥,结果被宋乔植当场击毙。

  2、王振祥原本是沈阳的一名中共地下党领导人,从这个人物刚出场时的种种行迹我们可以看出王振祥在当初还是有着自己的崇高理想并愿意为之奋斗的,并且他还是自己学生兼恋人舒婕的精神导师,只是在后来王振祥突然就叛变了,原因在于他在被日本人抓住之后实在经受不住他们的严刑拷打,最后便妥协了,许多观众在看到这里之后都觉得王振祥其实是一个可怜之人,虽说他在最后关头表现得十分懦弱,但能够在敌人的酷刑之下坚持下来的人那都是英雄,而英雄注定只会是少数。

  3、王振祥在叛变之后就不再看重昔日他所拥有的党性和人生价值了,对于一个屈服于肉体上的痛苦的人来说,在面对自己耻辱的经历时除了自暴自弃似乎没有更好的应对办法,这时候他所唯一放在心上的就是他的爱人舒婕,而舒婕也丝毫不怀疑这个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人已经沦为了敌人的鹰犬间谍,直到后来王振祥再次突破自己的底线用枪抵着舒婕的太阳穴,但在其举枪的同时却将舒婕给推向一边,因为这时候的他知道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意义,只能够一心求死。

  (三)适合发朋友圈表达心情

  1、宁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厌恶,也不愿为了迎合他人而伪装自己,懂你的人会留下来,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来。因为别人活得不快乐,不如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2、其实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3、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

  4、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5、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6、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7、人活着,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于多少,自然真诚就好。

  8、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9、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10、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你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