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筋面粉如何做煎饼果子

原创
(一)低筋面粉如何做煎饼果子1、香葱切成末,绿豆面与小麦面粉放入大碗中。2、两种混合均匀后,分次加入180克水,边加水边搅拌,直到成为无颗粒均匀的面糊。3、锅烧热,倒入少许的油,用厨纸把油抹匀锅底。4、用勺子向锅内舀入1/4量的面糊。5、立...

  (一)低筋面粉如何做煎饼果子

  1、香葱切成末,绿豆面与小麦面粉放入大碗中。

  2、两种混合均匀后,分次加入180克水,边加水边搅拌,直到成为无颗粒均匀的面糊。

  3、锅烧热,倒入少许的油,用厨纸把油抹匀锅底。

  4、用勺子向锅内舀入1/4量的面糊。

  5、立即用手转动锅体,使面糊均匀铺满锅面。

  6、打入一只到两只鸡蛋。

  7、用铲子戳破蛋黄的那层膜,使蛋黄和蛋清混合均匀铺满饼面。

  8、在鸡蛋液还没凝固时,放入葱花。

  9、把饼翻过来再继续烙制1分钟左右。

  10、摊好的饼任然置于锅上(铁板)。

  11、分别刷上甜面酱、辣椒酱。

  12、用工具将煎饼卷上,撒上生葱,再次涂抹甜面酱和辣椒酱,定型,出锅。

  (二)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有什么区别

  1、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的区别在蛋白质含量和面筋的含量,高筋面粉的蛋白质含量在百分之十二到百分之十五,湿面筋值在百分之三十五以上。所谓的筋度强弱是以面粉内蛋白质含量的高低来决定的。一般蛋白质含量越高,筋度越高。蛋白质含量越低,筋度越低。

  2、用途不同:高筋面粉由于蛋白质含量高,因此本身有活性且光滑,手抓不易成团状。高筋面粉:适合做面条、面包、起酥点心和泡芙点心等。低筋面粉由于蛋白质含量较低,麸质较少,筋性差,因此用手抓易成团。低筋面粉:适合做蛋糕、松糕、起酥点心、饼干等。

  (三)普通面粉和低筋面粉有什么区别

  1、低筋面粉和普通面粉的区别有:原料不同、面筋含量不同、蛋白质不同、色泽不同。

  2、低筋面粉的原料是白色的软质小麦,普通面粉的原料是普通的硬质小麦。低筋面粉的面筋含量在22%-26%,普通面粉的含量是在29%到32%之间。

  (四)小麦粉是低筋面粉吗

  1、小麦粉不是低筋面粉。低筋面粉是由小麦制作而成的,但小麦粉不是低筋面粉。小麦粉是由小麦直接磨成的粉,会带有小麦的外皮和中间的果实,属于粗粮;而低筋面粉是蛋白质含量较低的面粉。

  2、面粉是使用去掉麸皮后的小麦磨制的,也就是仅使用小麦中间部分磨出来的粉,而且根据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将面粉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和低筋面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