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如何画简单的织女图

原创
(1)教大家如何画简单的织女图1、首先我们先来画出织女的脸部和耳朵。2、画出织女的头发轮廓,不需要画的太复杂。3、画出头上的发卡以及织女额前的刘海。4、画出织女的眼睛和嘴巴,以及头发的发髻。5、画出织女的身体,注意上半部分我们画虚线即可,下...

  (1)教大家如何画简单的织女图

  1、首先我们先来画出织女的脸部和耳朵。

  2、画出织女的头发轮廓,不需要画的太复杂。

  3、画出头上的发卡以及织女额前的刘海。

  4、画出织女的眼睛和嘴巴,以及头发的发髻。

  5、画出织女的身体,注意上半部分我们画虚线即可,下个步骤画胳膊的时候还要擦掉。

  6、在虚线的位置画上织女的胳膊。

  7、填充上剩下的细节,完成织女图片。

  8、给织女图上你喜欢的颜色吧

  (2)简单的辞职信怎么写

  1、某某领导:

  2、您好!

  3、本人自进入公司以来,受到公司全方面的照顾,不仅强化了自己的业务能力,也结交了许多领导和同事。感谢公司一年来对本人的厚爱,让本人从一个刚从一个刚入行的新手逐渐成长为一个熟悉工作流程业务骨干。

  4、但因为本人个人原因,不得不提交此份申请。本人自觉能力有限,想继续通过求学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包括知识层面,因此,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报告。

  5、在此之际,祝公司越办越强,越来越强大。

  6、此致!

  7、敬礼!

  8、申请人:某某某

  9、某年某月某日

  (3)关于早上发朋友圈简单的问候语

  1、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不是终结,只有勇气才是永恒!早安!

  2、漫长的人生,其实只是瞬间,一定学着,让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后悔。早安。

  3、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早安~

  4、顺生而行,无需沉迷过去,也别盲目期待未来,安于当下,就是最好的生活。早安!

  5、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早安!

  (4)用柠檬做的简单的美食

  1、自制柠檬苏打水配料:柠檬2片、食用小苏打2克、冰水适量、蜂蜜1勺、米醋/果醋1汤匙。

  2、杯子中先放一勺蜂蜜或白糖,如果是一直放冰箱的蜜,是凝固的,先加少量凉白开,让蜂蜜或糖融化。

  3、加入两片柠檬。

  4、取一个干脆的矿泉水瓶或水壶,只要能盖紧摇晃就可以。加入小苏打,一定要是食用小苏打。

  5、快速加入少量米醋或果醋,然后加入适量提前冷藏过的凉白开,盖上盖子,摇晃至小苏打完全融化。整个动作都要快一点。因为量不多,气泡比较少。

  6、将摇匀的苏打水倒入杯中,就可以喝了。

  7、小贴士:小苏打是弱碱性,胃酸过多的人可以偶尔喝,但是因为含有钠离子,所以不能喝多。加一点米醋,是让小苏打反应,放出CO2,增加一点风味,不过因为量不多,气泡很少的。醋可以用白醋,米醋,最好是果醋,不能用陈醋和香醋,这种味重的,不好闻,也不好喝。醋的量也不能太多,不然醋味太重。加蜂蜜或糖是增加甜味的,因为小苏打是微涩的味道。凉白开提前冰箱冷藏过,饮料弄好后直接就可以喝,凉凉的,带着柠檬香,淡淡的甜。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