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菜怎么弄好吃

原创
(一)花菜怎么弄好吃1、干锅花菜准备食材如下:花菜300克,五花肉100克,红尖椒20克,蒜两瓣,葱绿两根,蒸鱼豉油2勺,耗油1勺,老干妈豆豉辣酱1勺,白糖1小勺,盐(泡花菜)1小勺。具体做法如下:花菜头朝下泡水里20分钟左右,水里放一小勺...

  (一)花菜怎么弄好吃

  1、干锅花菜

  准备食材如下:花菜300克,五花肉100克,红尖椒20克,蒜两瓣,葱绿两根,蒸鱼豉油2勺,耗油1勺,老干妈豆豉辣酱1勺,白糖1小勺,盐(泡花菜)1小勺。

  具体做法如下:花菜头朝下泡水里20分钟左右,水里放一小勺盐,花菜掰开小朵,五花肉切薄点片,蒜姜切片,红椒葱绿切段(如果有青蒜代替葱绿更好)煮锅开水,放入花菜焯水一分钟捞出过凉,沥干水分备用,热锅凉油,少许油,放入五花肉变出油,两面煸黄,放入蒜姜炒香,加入一大勺老干妈豆豉辣酱炒出红油,放入菜花和红尖椒,加入一勺蚝油,两勺蒸鱼豉油,一小勺糖大火翻炒约两分钟,出锅前放入葱绿略炒即可。

  2、素炒花菜

  准备食材如下:花菜400克,小米椒6个,食盐2茶匙,鸡精1/2茶匙,蒜2瓣,生抽2茶匙,植物油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花菜掰成小朵,在盐水里浸泡片刻,洗净后,捞出,沥干水分,小米辣洗净,切断备用,锅里加水烧开,将花菜放进去焯水;花菜焯水1分钟,捞出过凉水,炒锅烧热,倒入适量植物油烧热;转小火,煸香大蒜,放入花菜,大火翻炒,调入适量生抽,放入小米辣翻炒,调入盐翻炒,调入适量鸡精,关火,翻炒均匀后,起锅!

  3、孜然炒花菜

  准备食材如下:花菜1棵,辣椒干5个,葱1把,大蒜瓣2个,花椒10粒,食用油1小勺,盐1小勺,糖1小勺,孜然1把,八角2个。

  具体做法如下:花菜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左右,用流水冲洗边用小牙刷轻刷表面,用手掰成小朵,煮少许水将花菜汆烫沥水备用,起油锅,放入一小勺食用油,下大蒜瓣,辣椒干,葱段等材料爆香,待香料激发出香味,放入花菜煸炒,至花菜边缘微黄,加盐糖小勺调味,炒匀,撒上孜然粒、香葱段煸炒至出香味即可!

  (二)香辣狼牙土豆怎么弄

  1、土豆3个去皮洗干净,胡萝卜是配菜用1小根;

  2、土豆用工具切成狼牙的样子,如果没有应手的工具,随便切条也可以的;

  3、胡萝卜同样切条,洋葱小半个切条,在备点香葱;

  4、炒勺放油,放入麻辣料炒香,根据自己的食材的量放,可以后期尝尝咸淡,在适当放一点,不要一次就倒多了;

  5、用油轻微炸一下调料,这样香气散发的更大;

  6、加水,水不要加多,先少量放一点;

  7、放入土豆条和胡萝卜条,这时看看水的量,和食材一平就可以,大火加热后中火煮炖大约5分钟,土豆就熟了,放入洋葱;

  8、大火收一下汤汁,在放入香葱炒匀出锅。

  (三)网上祭英烈献花留言怎么弄

  1、打开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链接。

  2、进入英烈纪念馆,搜索烈士姓名,点击进入祭扫页面;

  3、在烈士个人英雄纪念馆内点击祭扫、献花、留言等不同活动选项,完成祭扫;

  4、也可选择进入陵园祭扫专栏对指定陵园开展网上祭扫。

  (四)土豆萝卜丝怎么弄

  1、主料:土豆,白萝卜。辅料:干辣椒、蒜头、盐、味精适量。

  2、土豆和白萝卜切丝,蒜头切末,干辣椒切段。

  3、倒油入锅,油热后加入蒜末爆香,加入土豆丝煸炒几下,将白萝卜丝倒入一起炒。

  4、放盐、干辣椒段继续炒。

  5、加水焖一会,加点味精炒一下,起锅入盘即可。

  (五)怎么弄掉墙上的水性笔

  1、那要看是用油性笔还是水性笔了,要保证你的墙是可以擦洗的,如果是水性笔画的,只要用湿毛巾就可以擦掉,如果是油性,用洗洁精或牙膏,就可以擦掉。

  2、清除墙上的油性笔字迹需要准备一瓶花露水,花露水也可以去除墙上的笔造成的污渍。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