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视l32k3a怎么连接挂架

原创
(一)海尔电视l32k3a怎么连接挂架1、首先将支架2根竖的过渡挂杆接到电视机背面的4个螺丝孔上挂钩放在上方。其次对电视所需高度作出判断:高度通常跟人站立时的视野相平,一人拎着挂架按在墙壁上,另一人站远处看是否倾斜,然后用笔做好打孔的记号。...

  (一)海尔电视l32k3a怎么连接挂架

  1、首先将支架2根竖的过渡挂杆接到电视机背面的4个螺丝孔上挂钩放在上方。其次对电视所需高度作出判断:高度通常跟人站立时的视野相平,一人拎着挂架按在墙壁上,另一人站远处看是否倾斜,然后用笔做好打孔的记号。

  2、挂架上排和下排分别打2个10mm的孔(木板墙不需要打孔就直接拧自攻螺丝),然后拧上胀大螺丝(尽量是用金属胀大螺丝)。

  3、此刻电视机背面已固定好了过渡挂杆,由2人抬着电视机挂到墙壁上的框架上。然后查看电视机底部,锁紧过渡挂杆底部的2根长螺丝,电视架的安装基本就算完成了。

  (二)360摄像头怎么连接手机

  1、先安装360家庭卫士手机APP,可以扫描说明书二维码下载,也可以通过360官网下载。

  2、装好APP后需要绑定摄像头,在家庭卫士APP选择添加摄像头。注意,最上面是添加本地摄像头,下面是添加共享摄像头。一般选择本地摄像头。

  3、接下来系统会发出一则语音提示,要求我们查看摄像头当前是否绿灯闪烁,无误的话点击下方按钮,选择“绿灯已经闪烁”就行了。

  4、接下来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步骤,需要取下说明书内页夹着的一个小金属顶针,将其插入摄像头背后的“Set”孔中,一直按着直到听到“嘀”的一声响起后,再点击APP最下方的“听到提示音”。

  5、稍后APP将向你询问当前使用WIFI的SSID及密码,然后是一个“发送声波”的测试钮,点击后一般就会提示成功,这时听到摄像头发出一声“接收音波信息成功,请点击下一步”的语音提示后就算识别完成了。而此时,你也会发现摄像头的指示灯开始变为蓝色。

  6、接下来可以给智能摄像机增加一个描述方便区分。

  (三)电脑不用网线怎么连接无线网

  1、首先需要手机已经连接WIFI(如果手机开通无限流量套餐不用WIFI也可以),然后插入蓝牙设备到电脑(这时会自动安装驱动,如果驱动不合适就插入配送的蓝牙驱动光盘安装驱动)。

  2、先开启手机上的蓝牙,点击设置——蓝牙——开启蓝牙设置,同时也开启开放检测,允许周围设备检测到。快速开启蓝牙的方法是向下滑动屏幕——点亮开启蓝牙。

  3、把台式电脑的蓝牙与手机蓝牙连接。右击电脑右下角的蓝牙图标——添加设备——这时会搜索查找蓝牙设备,选择WINDOWS查找到的手机蓝牙设备后点击下一步——比较手机与计算机蓝牙的配对码是否正确,正确就点选:是——点击下一步,然后按要求连接好电脑蓝牙与手机蓝牙。

  4、开启手机蓝牙共享网络的功能。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更多或其它,找到“其他无线连接”——开启蓝牙共享网络。有的手机是点击设置——更多——移动网络共享——蓝牙共享网络。

  5、在电脑查到已经添加的手机蓝牙设备。打开控制面板——在硬件和声音那里点击查看设备和打印机——这时就能查找到已经连接到的手机蓝牙设备了。

  6、最后,右击电脑上连接的手机蓝牙设备——连接时使用——选择访问点,这时电脑就会通过手机蓝牙共享的网络进行连网,这样电脑不使用网络和无线网卡都可以上网了。

  (四)迈腾蓝牙怎么连接

  1、看设备是否打开蓝牙功能。

  2、还要成功连接两个设备(一般要用到PIN码和配对码。PIN码一般是“0000”或“1234”,配对码是当下设置并使用的,两个设备要求配对必须一致)。

  3、传送距离一般不得超过10米,否则传送会中断。

  4、传送成功会有成功提示,只需在接收方找到文件即可打开(一般在“我的文件”的bluetooth文件夹中)。

  5、选中要传输的文件,在菜单中选“分享”,再选择“蓝牙”,然后按提示操作,如操作正确会有传输成功完成的提示。

  6、另外,蓝牙耳机与手机连接:手机要先打开蓝牙并处在被发现状态,按住蓝牙耳机开关键不放,直到手机蓝牙搜索到耳机并显示出耳机型号,再点击手机中显示的耳机型号进行连接,显示“已连接”说明连接成功,此时方可松开耳机开关键。

  (五)电视机怎么连接手机放电视

  1、启动智能电视机,使用电视机的遥控器操作,找到应用栏目下的Miracast,按确认键即可打开电视的Wi-Fi Display功能;

  2、接下来打开手机,进入设置,找到WLAN设置,找到更多无线连接,然后打开无线显示,点击搜索设备;

  3、搜索后就可以看到电视机发出的wifi信号了,点击该wifi信号开始建立连接;建立服务完成后,就会显示服务已建立;

  4、建立连接后,手机上显示的内容画面就会同步显示在电视机上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