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使用技巧

原创
(1)iphone11使用技巧1、想退出App: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2、叫出后台App:屏幕下方向上滑动到画面中央后停住,就会看到很多使用中的App,左右滑动即可切换,若要关闭,点着App向上滑就可关闭。3、呼叫控制中心:屏幕顶端右侧「耳朵」...

  (1)iphone11使用技巧

  1、想退出App: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

  2、叫出后台App:屏幕下方向上滑动到画面中央后停住,就会看到很多使用中的App,左右滑动即可切换,若要关闭,点着App向上滑就可关闭。

  3、呼叫控制中心:屏幕顶端右侧「耳朵」往下滑

  4、查看通知:屏幕顶端左侧「耳朵」往下滑

  5、Spotlight整机搜寻:任一页面按着手机画面往下滑

  6、触控屏幕顶端App:在屏幕底部(Dock位置)向下滑动

  7、屏幕截图:同时按住音量+键与侧边按键(电源键)

  8、叫出Siri:长按侧边按键(也可使用Hey, Siri口令)

  9、安装App:点选「下载」之后要快按两下侧边按键,并通过Face ID授权

  10、叫出Wallet(钱包)使用Apple Pay:快按两下两下侧边按键、并通过Face ID授权

  11、关机:同时长按「音量-」与「侧边按键」或同时长按「音量+」与「侧边按键」,在滑动画面按钮关机

  12、强制重新启动:先按「音量+」、再按「音量-」再长按「侧边按键」直到看见白苹果。

  (2)iphone11如何升级支付宝

  1、在苹果手机上找到App Store,并点击进入;

  2、进入App Store后可以看到已更新效果;

  3、进入帐户,继续点击自己头像或App Store ID通过安全验证后进入;

  4、验证成功后,进入帐户设置选择付款信息;

  5、在帐户设置付款方式中选择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根据提示进行绑定。

  6、最后找到支付宝APP点击更新按钮。

  (3)iphone11没有3dtouch怎么玩吃鸡

  1、最近在苹果又出了新手机iPhone11,很多玩家在吃鸡的过程中都想要有流畅的体验感,那么这就必须要有一台高配置的手机,于是不少的玩家都关注到了这一部手机。

  2、最近有位玩家表示,自己就换了这部iPhone11,不过却发现这部手机少了一个功能,其实2019年上线的3款iphone11都缺少了3D Touch这个功能,这对于很多已经熟悉这种游戏操控的玩家而言,彷如断指一般。

  3、原来可以凭借3D Touch功能在2指操控的基础上升级成为3指甚至4指操控,现如今缺少了该功能之后,玩家在游戏中变成送盒子的快递员了,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4)iphone11电池百分比设置

  没有电量百分比,刘海屏你下拉控制菜单就可以看到了。

  根据产品库iPhone11系列参数信息,iPhone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iPhone11Pro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iPhone11ProMax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iPhone11续航能力较iPhoneXR提升1小时,iPhone11Pro续航能力较iPhoneXS提升4小时,iPhone11ProMax续航能力则较iPhoneXSMax提升5小时。

  (5)iphone11相机使用技巧

  1、苹果11配备了一颗广角镜头和另外一颗超广角镜头,所以在拍照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同的镜头来拍照,得到的拍照效果也不一样。打开相机以后,在拍照界面中会看到「1x」字样,说明当前使用的是广角镜头。

  2、苹果在 iPhone 11 中最新增加了夜间拍摄模式。苹果11会根据环境光线强弱自动开启夜间拍照模式。

  3、苹果11会自动根据光线,然后设定一个时间,用于连续拍摄多张照片进行合成。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手动调整这个时间。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