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里面的蛋糕怎么使用

原创
①和平精英里面的蛋糕怎么使用1、获得胜利后得到的蛋糕是不能吃的,就是一个获得胜利的摆设。而和平精英周年庆蛋糕算是一种彩蛋,在参与周年庆活动的时候,玩家们要寻找到周年庆蛋糕。当你到周年庆打卡点后进行打卡,蛋糕就会升起(三层)。升起蛋糕的同时也...

  ①和平精英里面的蛋糕怎么使用

  1、获得胜利后得到的蛋糕是不能吃的,就是一个获得胜利的摆设。而和平精英周年庆蛋糕算是一种彩蛋,在参与周年庆活动的时候,玩家们要寻找到周年庆蛋糕。当你到周年庆打卡点后进行打卡,蛋糕就会升起(三层)。升起蛋糕的同时也会给予一些物资。

  2、从目前游戏中公布的情况来看的话,一周年庆典模式的蛋糕一共有八处,分布在地图的各个地方,在地图的上半部分一共有三个,分别左上角的Z城、中间的靶场和右边的山顶废墟。而中间则有四个,分别在靠左的海边野点、P城左侧的水沟、右边的海边小城以及飞机场左侧桥头位置,基本上都是地图的野点,这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寻找蛋糕,并完成周年庆的任务要求。而最后一个蛋糕的位置则在军事基地的的左侧边缘,其实这八个蛋糕地点完全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地图进行查看,我们只要打开大地图就可以在对应的地点看到蛋糕标志,根据这个特点就可以快速定位。

  ②云朵蛋糕怎么做用烤箱

  1、蛋清加20克白糖打至起泡。

  2、然后再次加入20克白糖打至泡沫细腻,倒入加入20克玉米淀粉,打至硬性泡泡。

  3、倒入烤盘中,用搅拌铲抹出光滑一点的圆形再撒上喜欢的坚果粒。

  4、放入烤箱中上下层150度25分钟左右。

  5、期间观察上色,如果觉得上色满意,及时盖上锡纸,如果不盖锡纸,有可能云朵上的坚果会烤糊。

  ③奶油蛋糕怎么保存

  1、将单层蛋糕放在烤盘里并且盖严。

  2、将双层或三层蛋糕放在蛋糕盒里,或者用碗扣上。

  3、有生奶油糖霜或奶油馅的蛋糕必须放在冰箱里存放。

  4、如果用塑料袋包好,没有涂糖霜的蛋糕可以冷冻最多四个月。解冻时,不要拿掉包装,在室温中解冻。

  5、有糖霜的蛋糕要先在没有包装的情况下冷冻,直到糖霜变硬,然后再包紧封好,可以冷冻最多两个月。

  ④烤好的蛋糕怎么保存

  1、将新刚买回来蛋糕趁热放入冰箱迅速冷却。没有条件的家庭,可放置在橱柜里或阴凉处,也可放在蒸笼里密封贮藏,或放在食品篓中,上蒙一块湿润的盖布,用油纸包裹起来。这些办法只能减缓面食品变硬的速度,只要时间不要过长,都能收到一定的效果。

  2、吃不完的蛋糕可以分成几份放在密封的盒或罐子里,放到冰箱的冷冻层里冻起来,要吃的时候提前一天放到冷藏层慢慢化开,或拿出来常温下慢慢化开,跟新鲜的味道差不多。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