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做菜怎样做

原创
1)鸡蛋做菜怎样做1、茶叶蛋:煮熟的鸡蛋可以用来制作茶叶蛋,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依次放入适量的盐、老抽、香叶、八角、白糖,然后再放入适量的茶叶,煮开后放入煮熟的鸡蛋,并且把鸡蛋壳敲碎。茶叶蛋的吃法很简单,直接切成四瓣,装在盘子里就可以直接...

  1)鸡蛋做菜怎样做

  1、茶叶蛋:煮熟的鸡蛋可以用来制作茶叶蛋,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依次放入适量的盐、老抽、香叶、八角、白糖,然后再放入适量的茶叶,煮开后放入煮熟的鸡蛋,并且把鸡蛋壳敲碎。茶叶蛋的吃法很简单,直接切成四瓣,装在盘子里就可以直接上桌食用了。

  2、蒜泥鸡蛋:煮熟的鸡蛋剥去鸡蛋壳,然后把大蒜瓣去皮,一起捣碎,最后加入适量的盐、香油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3、凉拌鸡蛋:煮熟的鸡蛋还可以直接凉拌食用,具体做法如下:将煮熟的鸡蛋剥去蛋壳,然后切成四瓣,放入小盆里,加入适量的蒜末、生抽、食用醋拌匀,即可食用。

  2)怎样做简单的冰淇淋

  1、鸡蛋3个,牛奶一盒,淡奶油250G,白砂糖50g,柠檬汁几滴,抹茶粉、可可粉、黑巧克力适量,芒果果泥、草莓果酱适量。

  2、外面首先需要把蛋黄单独分离出来,然后加入白砂糖和少量的柠檬汁,打至发白状态,具体如下图所示。

  3、然后把牛奶倒入蛋黄糊里,搅拌均匀,再放入奶锅里用小火加热。

  4、加热过程中不停搅拌,避免蛋奶分离,煮到浓稠时关火,把锅放入冷水中快速降温。

  5、淡奶油打至湿性发泡状态,和冷却后的蛋黄奶液混合拌匀。

  6、将冰激凌液装入保鲜盒中放入冰箱冷冻,隔半个小时取出来用打蛋器再搅拌一次,如此反复五六次。

  7、如果要制作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需要先把芒果果肉用料理机打成果泥,接着再按照步骤4打发淡奶油,最后一起加入蛋奶液混合拌匀。

  8、要制作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需要在步骤2的时候加入可可粉,在加热到浓稠状态后加入黑巧克力拌至融化。

  9、要制作抹茶口味的冰淇淋,需要在步骤2加热蛋黄奶液时放入抹茶粉。

  10、要制作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需要在步骤4打发淡奶油后一起加入蛋奶液混合拌匀。

  3)猪肚鸡汤怎样做

  1、猪肚加盐加白醋洗几遍,洗干净后切块,装碗里。

  2、生姜洗干净,切片;八角过水洗干净。将其一起装在碟子里备用。

  3、锅里加水,猪肚倒入锅里。水开后再煮2分钟,撇去浮沫,捞出猪肚,用清水洗干净。

  4、猪肚倒入锅里,放入姜片和八角,加入黄酒。盖上锅盖,摁住煲汤键定时煲汤2个半小时。

  5、鸡肉洗干净,斩块,装碗里。

  6、锅里加水,鸡肉倒入锅里,水开后再煮2分钟,撇去浮沫捞出,用清水洗干净,装碗里。

  7、1个小时后,打开锅盖,鸡肉放入锅里。盖上锅盖,继续煲汤。

  8、淮山去皮,洗干净,切块,装碗里备用。

  9、胡椒过水洗干净,控干水分,放在干净的舂里舂碎。

  10、红枣去核洗干净,枸杞过水洗干净,将其一起装在碟子里备用。

  11、又过1个小时后,淮山、红枣、枸杞和胡椒粉一起倒入锅里,拌匀,盖上锅盖继续煲半小时。

  12、汤快好的时候,打开锅盖,加盐调味,拌匀即可出锅。

  4)宽容他人怎样做

  1、学会仁爱。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双方的相互报复只能加剧这样的矛盾,相反,宽容别人才是解决矛盾的良药,这并不意味着无能,这反而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宽容的体现。

  2、忍让。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矛盾纠纷发生,但是如果大家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就不好了,当然,如果对于一些大事我们有时候就不需要忍让了,需要据理力争。

  3、不要怕吃亏。人生都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比如别人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等等,只要别人不是故意的,这种事能宽容就宽容,一定不要抓着别人不放。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不小心碰到别人,这种时候被别人抓着不放是很难受的一件事。

  4、尊重别人。当我们尊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反过来尊重我们,尊重是互相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如果强加给别人,这又哪能算得上宽容呢?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